雷晓晨

绝色倾城为荣耀炼净你的信心-祷告文

为荣耀炼净你的信心-祷告文

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吕氏疙瘩汤,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马太7:12)
为荣耀炼净你的信心昨天医妓·荣华馆,我让你看到神如何炼净基甸的军队--从原来的32,000减到只剩300人。神这么做,因为这样胜利的时候超s同盟,他们才能将荣耀归给祂的名;以色列人会知道得胜不来自自己的力量中山航服。神因着相同的理由炼净你我--让我们可以摒弃所有,完全信靠祂!这300人来到135长阳巴山舞,绝色倾城000名米甸人的营旁。半夜时刻,他们将自己分成三组人,突然间深度较量,他们“就吹角,打破手中的瓶”(士师记7:19)。米甸人从睡梦中惊醒,杨柳松号角的响声令他们乱了阵脚。黑暗之中,他们拿起匕首狂刺周遭的伙伴。恐惧笼罩整个营地!一次又一次,耶稣说道:“不要怕,只要信”(马可福音5:36);而且,“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 ”(约翰福音11:40)。神要你选择信心,而不是惧怕一位全加器。因此,你在困境中和经历“被火炼净”的时候保持信实至关重要。你需要:
保持正面思想。
不让恐惧充斥你的思想,而让圣灵以异象和梦想充满它米冈宽纯。
信靠神的话语。
在祷告、宣告和对话中持续说出神的应许!
当你行出这些事,你必可以走过每次的试验,并且对神存有更大的信心、对耶稣更大的爱心、以及在生命中更加显明祂的样式。因这样的信心之旅,你会知道惟独神的能力才叫你得以炼净,祂要得着一切最大的荣耀。
今日祷告:天父,我无法靠自己的力量走过困境。惟有祢的力量才能让我获得胜利清末枭雄。因此我委身等候祢,信靠祢的话语,并宣告祢的话语,叫祢因我的生命得荣耀陈幼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