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为油田上产蓄能 50座60立方储罐-工程技术之声

为油田上产蓄能 50座60立方储罐-工程技术之声承德技师学院


工程技术七分公司在今年4月开始为油田公司生产60立方储罐,黄天戈截止12月份,七分公司已生产完成今年的最后一批60立方储罐8座颁奖进行曲。工程技术七分公司今年将累计完成50座60方储罐杨慧妍。

如今私语书,油田开采出来的原油一般都通过输油管道运到目的地苦咖啡歌词。但有些油区没有铺设输油管道,开采出来的原油需要临时存放设施,便于储存拉运。60方储罐承担的就是这样一个储存任务。


今年7月维普中文科技期刊飞升大荒,七分公司全体员工克服了持续高温天气,40多度的高温也没有停止生产60方储罐,仅仅是错开了高温时段进行生产奇享网。进入到12月份后,七分公司员工穿着厚重的棉服继续生产60方储罐姜震昊。七分公司在接到别的生产任务时张又天,哪怕是任务再紧急都会至少留一个车间的力量继续生产60方储罐。


今年分配来的技术员阿衣木哈买提·哈力穆塔西姆,从来的那一天起就和一线员工一起工作诗佛是谁。“这个大家伙看着是挺容易的工作,其实有很多细致的工作,我都学了半年了天王时代,还是有很多细节工作我没有学会。这些老师傅每天的工作,让我这个年轻小伙子干起来都有点吃不消,但老师傅们没有一点点的怨言。” 阿衣木哈买提·哈力提起这半年的工作杨绿润,对自己不是很满意。



随着油田上产,60方储罐的需求量还会增加,预计明年工程技术公司还将生产大量的60方储罐。

信息来源:工程技术七分公司
信息编辑: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