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绿玫瑰为祖国点赞,国庆我坚守!-上海港湾院

为祖国点赞,国庆我坚守!-上海港湾院爱之诡计
在举国欢庆时,为了能够争分夺秒完成预期的科研任务、为了更好的为在建各大项目提供专业、精准、全面的技术服务,有一群港湾人还坚守工作岗位戒之馆,让我们向他们致敬鬯薹鼍,为他们打call!
1太湖隧道项目部

国庆期间,太湖隧道项目部材料部将开展主体结构混凝土抗裂模型试验数据总结及裂缝开展观测,开展过渡段清水混凝土立柱和侧墙模型试验,指导过渡段清水混凝土立柱和侧墙施工。工艺所安装钢筋加工区新增四套音频输出监控摄像头,配合项目部完成梅梁路大门改造,并完成一套新增摆闸的安装调试八极武神,更改所有摄像头音频配置,日常设备维护。检测公司监测部地表沉降测点埋设,陆上段、围堰测点埋设,GPS工作基点复核李科颖,基坑外水位管钻孔埋设。
2马来西亚MMHE3#船坞监测项目
在祖国69岁的生日之际,检测公司远在马来西亚MMHE3#船坞监测项目的同志们用可靠的监测数据为项目深基坑开挖提供技术支持,用兢兢业业的工作为祖国庆生、为国庆献礼。
3大连庄河海上风电场项目

十一期间,工程材料所技术人员继续在工程现场进行大体积混凝土冷却水降温措施的实施与温度监测工作,为庄河海上风电基础承台混凝土的顺利施工保驾护航。
科技公司第二事业部项目部全体成员坚守在施工现场的第一线,坚守在海上风电场项目3MW 风机单桩基础抗冰锥灌浆施工项目中,截至目前为止王会生,已完成20个机位的抗冰锥灌浆施工。石正方
4赣深铁路7标隧道监检测项目
新建铁路赣州至深圳客运专线7标项目共15条隧道,应铁总十条红线新规,监测小组风雨无阻地保证隧道监测数据每日按时上传。铁路沿线检测小组每天忍受着路途的遥远及颠簸,奔波于丛山之间,认真、及时的完成各项检测工作。
5检测有限公司大小鱼山项目部
检测公司大小鱼山项目部作为最早一批入岛参与舟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的团队,先后为一期陆域形成、南防波堤提供监测和检测服务异世丹厨。十一期间完成表层沉降、孔隙水压力、土体分层沉降、土体深层位移观测等工作。
6大治河西枢纽新建二线船闸基坑降排水工程
科技公司第一事业部大治河西枢纽新建二线船闸基坑降排水工程,绿玫瑰施工内容主要是对闸首、闸室区域深井降水,以及整个结构区域的轻型井点及场地明排水洗码仔。国庆期间,继续安排人员进行基坑降水和场地明排水施工作业,为大治河船闸项目创建品质工程添砖加瓦!
7信息化技术服务项目
工艺所施工信息化团队十一期间为三个项目提供技术服务其中长沙地铁6号线(文昌阁至东屯渡地下配套工程)对系统进行维护、现场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苏州港太仓港区四期工程水工施工项目完成LED大屏、闸机系统、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等工作李雪露。青岛轨交13线工程安全管理信息化技术服务项目随着轨交13线的推进攻城伐寨强娶凤池吟,目前整体工程接近尾声,信息化项目组仍然一如既往的坚守岗位,为工程管理保驾护航。
8唐山乐亭菩提岛单桩抗冰锥灌浆项目
科技公司第二事业部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MW示范工程三台单桩抗冰锥灌浆项目,施工内容为抗冰锥灌浆工作,面对恶劣复杂的海上施工环境,项目部成员攻坚克难全力配合总包工作赌王出山。截至目前为止,3个机位抗冰锥灌浆施工已全部完工,进入项目收尾阶段蔷薇刑。
9舟山普陀6号海上风电场靠船构件灌浆施工项目
科技公司第二事业部于国电舟山普陀6号海上风电场2区工程III标段靠船构件灌浆施工项目中,施工主要内容为靠船构件灌浆。在“十一”期间,项目部全体成员坚守施工现场第一线杨凯迪。截至目前为止,已完成20个(总共39个)承台的灌浆施工谭凯欣。坚守岗位、奉献三航,为他们喝彩、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