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罗士信为什么越成功的人脾气越好?-博读

为什么越成功的人脾气越好?-博读
点击看最好读书文章

财经刊
三味文摘
第一音乐台
作者:每日君,来源:每日一读(ID:meiriyidu8)
一等人,有本事,没脾气;
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
三等人,没本事,没脾气;
四等人,没本事,有脾气。
01
首先思考一下人为什么会发脾气呢?第一个原因就是这人天生就是一个暴脾气,第二呢是心理负能量堆积,疟气太重,第三是能力有限,还卯足了劲儿来彰显个人存在!
所以,可以看出,天生粗鲁暴躁者,极难成就大事!能力有限的人,用暴躁的脾气来掩饰自己的力不从心,恰恰与成功背道而驰!虐气太重的人,时而有之,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罗士信,有的人始终怨天尤人,无法突破,看似一步之遥,实则遥不可及,有的人学会了理解、疏解、调解,事业的成功也成就了个人的修行,遇到困难坚持迎难而上,遇到问题总在问题之上路遥功放,又怎么会发脾气呢?
越成功的人越好脾气。因为一个人的素质,修为,涵养,学识,能力和财力会让他的品格充分体现出来福晋凶猛。成功的人有良好的心态,乐于接受别人的意见,还能从中挖掘自己想要的信息,会科学管理(包括家庭经营)方法。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运管人家,为什么还要有脾气呢?久而久之,就形成人们对他们理解的 “没脾气”。
还有一类人,随着岁月的增长,阅历丰富起来谭雅琳,遇到了数不清的跟自己的内心作斗争的时刻,最终克服了自己内心的各种冲动,变得越来越沉稳,成熟。像这种能自己跟自己较劲并且战胜自己的,无论他身居何职。他一定是人生的赢家。
成功说到最后不一定是金钱,但是有一个非常好的性格和正确的人生态度,绝对是很多人羡慕的。
02
生活中,大多数人是二等人,有本事,有个性,也有脾气绝色凶器。有的人看起来像一等人,平时基本不发脾气,可一旦发起脾气来却十分吓人。这表明他还是有脾气的植丽素,只是一直在忍而已。忍对身体不利,要么把火发出来,要么争取做一等人。有一部分二等人会慢慢变成一等人,豁达了,也就没那么急躁了。而三等人却经常会蜕变一部分成四等人青龙复仇,没本事的人受到生活压力的折磨,渐渐就有脾气了。
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大家的帮助,环境条件的支持。做人一定要谦虚,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要保持一种空杯心态,才能装回更多的东西。生活中,越是有本事的人他对人反而十分友好天字号大纨绔,你见过哪位高级领导人随便发脾气吗?你见过哪位院士对人讲粗话吗?肯定没有,因为他们有知识有水平有能力,总之是有本事储世新。
一等人少之又少,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做这一等人确实有些困难,但我们也应该学着把什么事情都看开些,要学会改变自己,学会乐观,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承担,学会没有脾气……对于那些生活中的不和谐和困扰,付之一笑,让自己朝着有本事没脾气的方向努力!
03
泰国的传奇人物——白龙王告诫:人只要脾气好,凡事就会好。
很多人来到这里都问: 我的事业好不好?家庭好不好兰陵王主题曲?孩子好不好?姻缘好不好?我只是答一句:你的脾气好不好? 人的一生都在学习做人 ppk手枪,学习做人是一辈子的事,没有办法毕业的。人生不管是士农工商各种人等,只要学习就有进步。
男人的脾气决定事业,女人的脾气决定婚姻邪猎花都!
第一、「学习认错」
人常常不肯认错,凡事都说是别人的错,认为自己才是对的,其实不认错就是一个错。认错的对象可以是父母、朋友、社会大众、上帝,甚至向儿女或是对我不好的人认错,自己不但不会少了什么,反而显得你有度量。 学习认错是美好的,是一个大修行。
第二、「学习柔和」
人的牙齿是硬的,舌头是软的,到了人生的最后,张兆艺牙齿都掉光了,舌头却不会掉,所以要柔软,人生才能长久,硬反而吃亏。心地柔软了,是修行最大的进步。
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用我们辛勤的劳动为这个社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虽然不是熠熠发光的成功人,但我们可以做最好的自己,保持一个好心态。心态好的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看任何实物都会从好的角度出发,都是正能量的。反过来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只有心态好的人才更容易成功!
主编强烈推荐您收藏这个号↓↓↓
每夜读书
ID:imeiyedushu
每夜读书,与你分享有能量、有趣味、有内涵的好文章。陪你读书,陪你思考,度过美好夜晚。

↑↑↑长按二维码 一键收藏

好书评读
优读文摘
财经品读
商规
读财财经解说
点击看最好读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