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罗马天主教为爱心接力 汽信风采丨带上红鼻子-汽信BigFamily

为爱心接力 汽信风采丨带上红鼻子-汽信BigFamily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为什么
如今社会到处体现着人性的薄凉
围观跳楼
“为啥不吃点药在家死掉不是更好”
老人倒地
“肯定是假的,骗钱的”
货车翻车
“不拿白不拿,反正又不止我一个”
......
可曾记得当年的小悦悦事件
七分钟走过十八个人
到第十九个人
小悦悦才被送往医院
如今社会到处充斥着类似的事件
敢问这个时候人性何在
作为台科院的一份子
我们可能改变不了社会的现状
但我们一定不能成为这样的人
对着这股社会不良风气
我们要大声坚决说
NO
!
深海攻击!
!
今天中午在一号食堂门口,我院组织举办了大型儿童公益活动“带上红鼻子 为爱心接力”,邀请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一起戴上红鼻子,回归童心,把快乐、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在大家欢声笑语的同时为社会福利儿童进行募捐,希望将这一理念感恩回馈给社会。
“带上红鼻子 为爱心接力”
红鼻子儿童公益活动现场,
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雪鸮战机。
让我们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红鼻子募捐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抖擞精神,总有一种力量驱使我们不断寻求“正义、良知、爱心和理性 ”,这种力量就是公益。爱心虽小,但依旧温暖。
蒙眼贴鼻子游戏
戴上眼罩的你金彬雨,眼前一片黑暗,晕头转向之后更不知道路在何方王诩文。
是依靠自己的记忆去探索未知,辨明方向海灯传奇,还是把信任交付于朋友三国后传,让他来做你的眼睛。
红鼻子弹弹珠游戏
每个人手上所拥有的机会只有三次,做决定可是要慎重一些哦浑源吧!牛玉强
直线打击也好,曲线打击也罢,选择合适的时机出手这很重要,毕竟机会总是很少。
红鼻子夹弹珠游戏
这是充满童年的回忆的游戏,不管你平时多么大大咧咧,一旦进入游戏总会全神贯注蒋建明,因为弹珠实在是很调皮,一不小心就会溜走。
活动总是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罗马天主教卜卦歌词,此次公益活动最大的乐趣在于,自己得到快乐的同时,也帮助了别人逆乱年华。当你帮助别人时所获得的快乐是做任何其他事所不能超越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此次红鼻子儿童公益活动募捐共计:900.31元,支付宝转账850.31元,现金50元。以上表格是留有姓名的爱心人士,但有部分没有留有姓名的爱心人士,我们在此代表椒江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表示由衷感谢。
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责编:翟俊杰
审核:钱柳苇 林雅各 姚韦杰
投稿邮箱:qxtwxcb@126.com

汽信BigFamiy
带给你不一样的校园资讯
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官方微信
微信号:tkyqx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