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美人醉主干道成停车场 部门联合整治 夜幕下-大众庐江网

主干道成停车场 部门联合整治 夜幕下-大众庐江网
一段时间以来,新军二路上,每到夜晚时分,越来越多的过境大货车司机因为吃饭、休息,将主干道路当成了停车场。对此,交警、城管部门进行了联合整治。




这是记者晚8时许毛冉,在军二路与合铜路交口以南拍到的画面叶川的夏天。杰里韦斯特一辆辆重载大货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排成了长龙。执法人员介绍:高峰期有近百辆,绵延近1公里。


【交警:你认为这样停车,对不对?】
【司机:不对是不对,确实是没办法。】
【交警:那你没办法,不能在这停啊。】
【司机:那行,我开走我要做首辅。】
【交警:你可以找一个有停车场的饭店,美人醉既能吃饭,也安全阮静波。】



看到交警巡查,在现场的大货车司机们纷纷上车,启程上路。而那些车上无人的违规车辆,交警则予以拍照彭祖房中术,贴上罚单。

交警介绍:沿军二路从万山方向过来的车辆,在进入城区市政道路后,就有这样的全段禁停标志。交警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不定期进行巡查马诗慧,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县交管大队庐城中队民警 吉许怀欣俊:加强巡逻,对违停的车辆阿娜依 罚款200元孙孟全,驾驶证记三分的处罚。】
本台记者:蔡讯波

视频详见:


更多推荐阅读
·精神的“拉练”,灵魂的“洗礼” ——我县组织正科职领导干部赴河南兰考、林州等地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瞰庐江】雨后美景扮靓庐江
·母亲节特刊——《第一次背娘》
·【外媒看庐江】庐江:5000余把雨伞“撑”开毅行路
·风雨无阻!今日,5000多庐江人相约冶父山,"毅"路同行
·5000余名毅行爱好者用脚步丈量美丽
·春风三十里 毅行有广电
·旧年时事陈百强死因,梦寄芭洼——汤池老宅随想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监制:严文生 王政
责编:俞娟
投稿邮箱:ljtvxw@163.com
新闻热线:0551-82566161、0551-8731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