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美国b2隐形轰炸机为什么进电子厂要会26个字母?-超越人力资源

为什么进电子厂要会26个字母原力掌控者?-超越人力资源鬼手王宝和
首先我们要说一说电子厂面试都需要什么条件?
年龄:一般在18-40周岁之间三对面,男女不限或看比例。
学历:一般初中以上文化即可山歌帝。
无纹身烟疤案底。
会26个英文字母,要识字,会写简单汉字国手丹医。

那为什么要会26个英文字母呢?
1、电子厂里一个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的一系列生产过程都与这26个字母密不可分。从各种组件血嫁,如电容,电阻等包括半成品,成品都是用英文单词来标识的小日向美久。
2、产品的条形码都是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梁宝羚,无法识别的话,很有可能贴错条形码,继而将产品包装错阿瓦尔古丽。
而只是贴条形码这项工作,简单又快速,一旦贴错,重新返工既费人力断背山完整版,又浪费物资刘伯姬,因为有些条形码撕破或撕下后屎酒,粘性变差,就无法继续使用了侍道2攻略。
3、另外,除了产品之外大同数来宝,电子厂内的很多机器设备的操作界面上有很多都是字母,如果识别不了根本就无法操作机器。

4、仓库摆放物料也是以英文字母数序摆放,以便入库出库(例如A区域,是二极管仵德厚,B区域是晶振帝京如画,或N、W货架放的是电子芯片在恒温室等等)。曹晓雯
而大多数物料也是以英文和数字结合组成简易名称(例如要你拿一个X54679的物料,结果你不认识“X”,拿错了物料,这对于产品来说非常致命斗金传攻略。美国b2隐形轰炸机)
温馨提醒:在进厂之前,一定要背熟26个英文字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