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美国艾默生主播记住一定要做最独特的自己!-艺视传媒

主播记住一定要做最独特的自己!-艺视传媒

唐太宗放下《资治通鉴》,一阵沉思之后说:“前人的故事,都是我们的老师。”这个君王却没有直接告诉你别人的故事里我们需要看门道,而你傻傻地跟着看热闹逍遥骑士。读了两本故事书,以为自己懂了上下五千年,所有的故事都“浓缩”在两本史书里。看过几次大主播的直播间,以为自己懂了直播,粉丝都傻逼许皓博,刷礼原来很简单。

事实是,你模仿大主播撒娇,唱歌,跳舞却变成直播间网友的笑柄姚艺龙,TA们笑过之后潇洒地离开。你以为直播间有问题,有潜规则却不知道是你自己没能模仿成别人也丢了自我。美国艾默生
模仿让你失去自我
有句话说“天下文章一大抄”经过你的模仿变成“天下主播一大仿”,你听说直播间统一锥子脸,大眼睛,经过简单的百度发现确实是“酱紫”,就急着去整容猎敌先锋。重返直播间以为自己会一夜之间爆红,却大失所望。你怪医院整的不像,继续挑战自己的作死极限,你的直播间依然空无一人。
姑娘李方伟,你是来做直播而不是整容,那些锥子脸大眼睛的主播宝宝们还没告诉你TA们天生丽质,就是你想要的模样,TA们没有告诉你,通过化妆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模仿是捷径,但你需要创新
对于一个新的东西讨厌夏达,所有人最初都是一无所知,最先做成功的那个理所当然是大家模仿的对象。小时候不会拿筷子跟着父母模仿也就慢慢学会了。
画龙画虎难画骨马瑞曼,我们永远模仿不来原创的味,但是至少是深度模仿。别人的故事里最重要的失败的经验而不是TA成功的方法,直播间里那些失败的经验才是我们成长道路的导师亭房道。所有的大主播一路走来成功绝非偶然日冕圣斗士,别人哭的时候没告诉你。

世界每一天都在变,加上网络发展的速度帕丽扎提,今天的段子可能会在明天变成人尽皆知的口头禅。前人的教训都是我们的老师,可以跟着走,但要记得你是你自己,你是原创川西剿匪记,不是高仿。愿你所有的模仿都有自己的创意在里边。曹小小
下一个百万主播就是你!
报名点下面
我要做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