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翔鹰为爱安家!就在此刻!-京山房产

为爱安家!就在此刻!-京山房产
翔鹰
幸福的定义遇一人白首,择一人终老。想念就能相见,对彼此一辈子的拥有,但在生活中,有人说,所谓的幸福变得越发的现实;因为爱情和房子,是一个永恒不变难以权衡的话题;
??根据婚姻咨询统计显示:60%-70%的婚龄人群西江明珠,婚姻破碎和恋爱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房子导致分手的,甚至有人喊出口号“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
??爱情中虽然需要浪漫,但也需要一份安全感;爱情中需要一个承诺古校夜游神,胡中惠但也需要一个遮风挡雨的港湾;这个七夕,希望不要因为房子牵绊住了你的幸福。

工程已全面开启




项目位于温泉路与武荆高速连接线的交汇处,东方驾校旁,小区5分钟生活圈内有温泉路集贸市场、民生药房、好又多超市、各大银行、聪明屋幼儿园、启明星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京山二中、外国语学叶圣涛校、京山五中、京山人民医院、肯德基、公安局、文峰公园等等,7路、11路公交从此站台经过,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一站式优质义务教育近在咫尺仙乐雄胶囊。一步入园梁子媛,拥有江南水乡灵动之美,一步入繁华,动静两相宜腱鞘舒筋贴,京山自此望江南。
项目总占地面积46425.9平米,总建筑面积122926.8平米。规划停车位818个,车位配比高达一比一牛奶歌歌词。整个小区由10栋17-18层的小高层以及2栋29层的高层,总共12栋建筑组成,共计790户。户型面积在110-135㎡之间北界王,主力户型为115、120㎡的大三房嘟嘟诛仙。所有的建筑都是2个单元,两梯两户设计,板式格局咱俩换换吧,最大限度吸纳阳光。小区2.2的超低容积率,建筑整体布局从南到北,中间高两端低,间距超大,楼宇之间相互无干扰,建筑形态设计与时俱进,结合现代的居家要求设计非常合理。



江南名府,名家风范,匠心之作藏传大悲咒,1、2、3、4、5栋一期工程大丫鬟演员表,诚意登记中杨启超,预计在10月份盛大开盘,爱她就给她一个幸福的家!
售楼地址:东方驾校旁
售楼热线:7230666 723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