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翻车机为什么选择北京现代?听听北京现代忠实车主怎么说-江西鑫昌汽车

为什么选择北京现代?听听北京现代忠实车主怎么说-江西鑫昌汽车
如何获得忠实车主?这个问题是每个汽车品牌都要花费大量精力来研究的,但北京现代似乎“轻而易举”就能让一名普通车主变成忠实粉丝。2018年12月23日,在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仪式上,北京现代就邀请了一位忠实车主李济琛来到活动现场,借此机会我们采访了他,听他给我们讲述他与北京现代的故事。

北京现代千万用户达成仪式(图右一李济琛)
我们的主角李先生是位90后,从事民航监察工作地师之命格,给人的第一印象很风趣,平时爱好汽车和电玩。李先生虽然刚刚28岁,但已经买了三辆北京现代汽车,对北京现代的喜爱根本停不下来。简单交流之后高政宠妻,李先生开始为我们讲述他与北京现代的三段“爱恋”。初识北京现代 结缘ix352010年,年仅20岁的李先生就拿到了驾照,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自己的选车之旅。“上学时喜欢看汽车杂志,一开始我更关注车的性能方面,比如百公里加速成绩,发动机功率这些,但随着汽车知识的积累,我开始关注实用性更强的SUV,不仅通过性更好,空间还更大。” 因为具备了丰富的汽车知识以及清晰的购车需求,李先生在选车过程中显的很“老道”,没有纠结和迟疑直接入手。“我个人热衷于SUV车型,虽然之前没有接触过北京现代熊猫屋,当时第一代北京现代ix35上市,在市场很火热,ix35的外观也符合我的审美,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北京现代ix35,并且购买了顶配车型。”

李先生和北京现代的第一段“爱恋”可以说是始于颜值,但在日常使用中,无论用车、养车都非常省心,李先生被北京现代的这种高品质深深打动,当然将这种情愫推向高潮的当属一次“奇遇”。一次因为长时间停放,车辆打火数据有问题,我就给师傅打电话,师傅非常专业,告诉我怎么操作,不用进店就直接解决了问题,北京现代4S店技师的高水平令我很服气lozio。可能我的改装梦就源自这次的亲手操作吧。还有一方面,我的ix35出过几次被追尾的事故,下车查看后保险扛几乎没有痕迹,我都懒得跟对方要赔偿,到现在保险杠都没有更换过,品质非常过硬。“高品质用车体验 开启第二段“爱恋”随着李先生工作和生活的需要,第二辆车加入了购买日程,“通过对ix35的使用,我对北京现代的高品质确信无疑,所以第二辆车毫不犹豫再次选择了北京现代。” 在选择第二辆北京现代时,李先生表示,“家里有了SUV,所以觉得该买一辆轿车,当时正好第一代名图上市,虽然是第一代车型没有经过市场的考验,但由于是北京现代生产的,所以我相信这辆车的品质绝对可靠。在使用中,我发现名图不仅继承了”现代品质“,还给了我不小的惊喜。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汁波密,我觉得名图特别懂我。炫酷的仪表盘,超前的智能网联和众多驾驶辅助系统,给我带来了一种酷似科幻片里的驾驶体验,座椅加大加厚非常适合我这种健硕体型的消费者。还有个小细节不得不说,我发现名图的后视镜电加热比那些三四十万的C级车都好用,而且动力要比同级别车型更出色一些。如此懂我的北京现代,怎能让人不爱极限乔丹?” 满足个性化用车需求 第三次结缘放飞越野梦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为此李先生一直酝酿购入一台可以陪他到处“野“的爱车。 “我关注北京现代胜达的时候,恰巧家中的SUV被占用,这样我购买胜达就顺理成章了。”李先生与北京现代的第三段“爱恋“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有了胜达之后,李先生出门自驾的机会更多了,“虽然我不是真正的越野粉丝,但是开SUV总想着去野一下。有一次和朋友开胜达出去玩儿,在河北,除了坑洼,施工路段,还有涉水路段位面娱乐,当时其他人心里都比较没底,我就上了。之后我从其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看,水几乎到了进气口一半儿了,当时也没想别的,水多就慢慢过,我对胜达有信心,当然胜达也没给我丢脸。有了这次的小试牛刀,我的越野之路越走越远。”将北京现代的高品质分享给身边的人成为北京现代忠实车主后,李先生也影响了周边不少人,“每当亲戚朋友向我咨询买什么车时,我都非常坚定的推荐北京现代。由于我自己的真实体验,自己使用舒心、省心孩子们的拜厄,因此我相信推荐北京现代绝不会出错。在我的带动下燕龙生态园,现在我周边亲戚朋友也有几十辆北京现代了,大家都说省心、好开,听到这样的反馈我自己也很高兴,没有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翻车机。”

说到推荐车型,李先生给我们分享了一个让他很自豪的事情,“我的一个朋友,公司采购公车,问我的建议,我建议他查看首汽约车的车型,常见的是索纳塔、天籁这些车型,其实他们用车的要求就是皮实耐用、经济性好、维修保养方便,杨肸子最后他们直接买了几十辆北京现代的车。”如果评选北京现代的编外“金牌销售“,李先生一定榜上有名。从信任到信念的矢志不渝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汽车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对于李先生而言,汽车从代步工具变成了生活中的一份子,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北京现代对于李先生,也从最初的喜欢到信任再到现在的信念。 从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北京现代陪伴李先生走过了生活中无数的喜悦,经历了众多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有爱人之间的某次心动女座头市,也有工作烦恼中的某一次叹息,只要在车里,李先生就会拥有平静的内心、获得一种强大的力量。正是有了北京现代汽车的高品质,才有了每位北京现代车主的放心和省心刘星阳,有了北京现代对车主生活中的每一次陪伴,值得信赖的北京现代已经深深扎根每位车主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