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老凌为孩子多挣一桶金——伦敦教育房产塞浦路斯双年展-塞浦路斯塞岛家园每日资讯

为孩子多挣一桶金——伦敦教育房产塞浦路斯双年展-塞浦路斯塞岛家园每日资讯
做塞浦路斯最好的华语新媒体
《塞岛家园》是塞浦路斯
最专业华语资讯新媒体!
最活跃华语信息集散地!
最大最温暖华人社群!最全面地接服务中心!
也是记录新移民共同成长的共建社群!
更是在塞华人疏难解困的共享互助平台!
《塞岛家园》致力于为塞浦路斯移民提供
全面、专业的资讯及有温度的服务

微信订阅号又?叒叕改版啦不少粉丝反映时常找不到《塞浦路斯塞岛家园每日资讯》,为了能够阅读每天的推送内容,请大家动手设置“星标”吧。①点击上方 “塞浦路斯塞岛家园每日咨询 ” ②点击右上角“...” ③点选“设为星标 ★ ”
在塞浦路斯居住的亲们,
你们有孩子在塞岛读书将来入读英国大学的打算吗?
英国教育/伦敦房产塞浦路斯双年展来了!
一站式满足您在英国的教育投资居住需求!
就在这个周末!
拉纳卡丽笙蓝标酒店
赶紧报名吧!

《塞岛家园》负责承接此次《英国教育伦敦地产塞浦路斯双年展》活动塞浦路斯推广落地报名参会或有任何疑问可与塞岛家园客服微信:cyprusxixi联系
众所周知,曾经的华人首富、长江集团主席李嘉诚自2010年开始,将其投资重心慢慢从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转向了欧洲市场,并开始大手笔“抄底英国”。从电网、水务、天然气等基础设施,港口、铁路等交通设施,到电信、零售,再到房地产,涉及全英各地的各行各业,可谓是把握了英国经济命脉。此举甚至被英国媒体戏称为“买下了整个英国”工业中华。而今年,来自英国境外的投资更是风生水起兽吴念,大陆、香港、新加坡、韩国以及欧洲资本纷纷来袭。碧桂园更是以4亿英镑强势挺进伦敦地产业。
财团们纷纷对英国一掷千金,定然是看中了英国的发展前景。继11月25日欧盟峰会上英国脱欧草案的顺利签订,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情况已经基本不会出现。而那些悬而未决的英欧未来政治经济贸易关系也将在之后的2年内尘埃落定。尽管在之后的谈判中,欧盟肯定不会让英国事事都称心如意,但随着前景的逐渐明朗,英国也势必将拨开脱欧所带来的不稳定性及低迷经济的阴霾,开启新的征程。同时钢尺帝,也到了不容错过的投资时机。
在英国,如果想做笔既稳赚不赔,又不用操心的买卖,那必然是投资伦敦的房产。伦敦置业总体上有以下7大优势。
01 伦敦是英国的心脏
英国的城市分布格局是单核型的,也就是说,伦敦是整个英国唯一的经济、金融、政治、文化核心。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伦敦地区的GDP达到5240亿美元,占到全英GDP的22%,而大伦敦区域GDP更是占全英的30%以上新中超客栈。英国金融时报通过计算发现车在囧途,2016年伦敦地区的人均GDP增长率是全英平均水平的两倍,远超其他地区。可见,伦敦作为整个国家的核心,社会资源高度集中,经济水平一直走在全英以及全球的最前端。
这也就是为什么英国私校出来的学生,总是待人彬彬有礼,谈吐幽默大方本·斯蒂勒,气质非常出众。同时,高层次的社交圈也在这个时候开始逐渐形成。
02 伦敦人流量大
根据英国最近一次人口普查的数据(2011年),伦敦地区的人口数量为817万,而作为全英第二大城市的伯明翰人口仅有110万。预计到2021年,伦敦人口数量将超过900万。同时,英国向来以高水平教育和学术著称犀利士,全球100大名校英国就占了五分之一,仅次于美国。因而偿债新娘,英国可谓是留学大国,赴英留学人数也在逐年递增,而伦敦更是名校聚集,仅伦敦地区每年来接受高等教育的留学生就超过11万。以上这些数据都指向了同一个结果,就是住房刚需的持续攀升,同时也是推动房价及租金增长的重要因素。
03 伦敦房产投资回报率高
投资回报率高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1. 房价稳定增长;2. 租金快速增长。根据英国房地产咨询公司JLL和Savills的房产前景预测报告中显示,未来五年,全英房价增长速度将逐年提升特工弃妇,并趋于平稳祭父文 ,五年增长率将达到14%以上。
而伦敦的房屋租金增势更盛稀品网,预计未来五年伦区域的住宅租金增长将达到15.9%,增长率将远超伦敦以外的其他城市。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英国房地产主流网站Rightmove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大伦敦区域的平均房价下跌了1.1%,租金下跌0.5%。这也意味着,伦敦房产价格处于低谷,如今正是抄底的大好时机。
04 汇率低点
英镑对人民币汇率自2015年以来持续走低,2016年下半年起因脱欧风暴而导致英镑暴跌遗忘之名,之后稍有回暖,但增幅不大,英镑汇率一直处于一个相对平稳的低位,在8.5至9之间徘徊。在如此汇率优势下,投资伦敦房产,除了房产本身增值有保障之外,同时享有相当的货币增值空间。
05 政治稳定性
尽管这两年来,英国政治风波不断,脱欧公投、首相更替、苏格兰独立公投等一系列大事件之后苗元一,如今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英国又一次稳住了。虽然这些政治变动都是因为国家的走向是由民主投票来决定的这种政治体制,但也可以说所有的变化与保持都是民心所向。即使在这前途未明的两年中,英国依然保持这GDP的持续增长,这应归功于几任首相对经济方向的把握,更是英国政治稳定性的体现。
06 房屋质量、产权保障
除了前面提到的这些外部因素,其房屋本身的稳定性,也使得英国,特别是伦敦地产非常值得投资。首先,英国房屋质量过硬。英国政府对房屋质量和安全要求严格。如果对现有房屋进行装修或改造,都必须经过当地的政府批准,政府还会派人监督重要节点的施工质量,达到要求后才能进行下一步。严格对监管使得英国众多百年老建筑得以保存完好并且焕发新的生机。而在产权方面,不同于中国的商品房只有70年使用权,英国土地是私有制的,因此,对于独栋房屋通常享有永久使用权,而对于公寓,也可以有长达999年的使用权大唐龙皇。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靳海音只要在英国稳定存在情况,个人所购置房产的所有权就有充分的保障。
07 房屋托管服务
对于投资客来说成语动画廊,老凌买下房产后如何妥善管理从而获得收益就显得尤为重要。在中国,房屋买卖交易或租赁协议完成后,房屋中间遍撒手不管了,房产管理都需要房东亲力亲为。而在英国则不同,许多专业公司都可以提供一站式房屋托管服务。从房屋买卖、房屋租赁阶段的找买家、招租户、拟定合同、完成交易,到日常清洁、定期维护、管理租户、租金代收等等,所有麻烦事都可以由专业公司代劳。因此,投资了一套房甚至几套房的房东们,完全不用为身在海外而担心无法打理自己的房产,安心在家即可坐享收益。
伦敦买房好处多得说不完,如果想为你的孩子存上一笔教育基金,或者为孩子留学英国提前做好准备,不如趁着这绝佳时机在伦敦购置一套房产,以房养学,安枕无忧。
现在英雄祭演员表,塞岛各位家长的机会来了!
狮门国际将携手伦敦知名开发商在塞浦路斯举办一场伦敦房产的介绍会。
将有8个目前在伦敦热销的投资房/学区房与大家见面欧顺清。
时间:2018年12月8-9号 13:00-17:00
地点:拉纳卡丽笙蓝标酒店
(Atlantidon 2, 658, Larnaca, Cyprus)
名额有限,立刻报名: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塞岛家园》负责承接此次《英国教育伦敦地产塞浦路斯双年展》活动塞浦路斯推广落地报名参会或有任何疑问可与塞岛家园客服微信:cyprusxixi联系《塞岛家园》
提供有价值的塞浦路斯资讯和有温度的服务
《塞岛家园》已在中国注册商标保护
《塞岛家园》已在塞浦路斯合法注册
—END —
/

- 咨询联络-
客服私信:cyprusxixi
电话:13871093412
Email:saidaojiayuan@163.com
▼《塞岛家园》塞浦路斯新闻日报:homeincyprus
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