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耶鲁电子锁为什么选择游学之旅?-广州全程教育

为什么选择游学之旅?-广州全程教育
游学是世界各国、各民族文明中,最为传统的一种学习教育方式。圣经中记载的“东方五学士,祝贺耶稣基督诞生”的故事浦玮,和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在中国的游历,都透露出古代东西方游学交流中所蕴涵的丰富信息。而中国民间自古以来斯隆纯水机,就非常重视游学对人格养成和知识形成的重要作用,孔子率领众弟子周游列国华印医疗,增进弟子的学识,培养弟子的品质宅魔王,开阔眼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吐尔逊娜依,更是中国传承至今家喻户晓的教育古训。而现代教育意义上的游学,是 20 世纪随着世界和平潮流和全球化发展进程而产生,并逐渐成熟的一种国际性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模式。大中院校、社会机构面向国内外青少年,开设游学课程,积极鼓励并正确引导青少年学生冷爵迫爱,到不同文化环境中去探访、并沉浸其中,通过亲自体验而学习和理解非母语或非本地的文化历史传统,同时强化提高外语水平。

第一次知道“游学”大概还是小时候看到的某个娱乐新闻上林依晨去英国游学一年玄门医圣,当时我就在想到底游学是什么样子的呢,它和留学又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公众人物选择出国游学,它到底有着怎样特别的吸引力呢?

带着这样的疑惑,作为一名广州民航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我有幸参加了全程教育5月13号在民航白云机场校区举行的“全程‘游学、留学讲座’”。在讲座上通过专业老师的详细讲解,给我构造了一幅真实的有趣的游学画面,让我对游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听完讲座勃利天气预报 ,我把讲座所接收到的信息,和自己多年来的一个留学梦想,跟远方的家人进行了非常详细全面的沟通张伊明,波力斯卡因为家人是知道我有出国留学的梦想,但是陌生的国度、陌生的环境给家长造成很大的担忧,但是这次暑假我想先出国游学一番,适应一下国外的风土人情、学习氛围,我的想法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耶鲁电子锁 所以在讲座的第三天我们全家人就决定让我报团参加了。另外这次之所以如此迅速的选择全程教育这个平台,是因为全程教育是在中科教育集团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到阴间出差,所以家人和我都是很放心的上海港区导航。

在讲座中我了解到游学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是:
l.通过在海外的游学生活提高语言能力
2.开阔青少年的视野探访不同文明的历史
3. 与外国学生进行课堂互动松景科技,体验国外独特的学习方式;
4. 建立国际友谊,结交外国朋友;
5. 提高独立能力,培养独立的人格品质淮南一中。
6. 参观国际著名学府,树立远大人生理想;
7. 游览世界各地名胜景点、欣赏美丽风光;
8. 建立良好签证记录,为将来顺利获得留学签证奠定基础.
而这也是多元化价值观建立的一个过程。



怀抱着紧张、期待、兴奋……种种复杂的心情白衣传,我现在已经正式报名了此次全程开展的7月份利物浦游学之旅,我期待着结交各国朋友,大家一起游览利物浦建筑,体会英国的日常,能去球场大声呐喊一次的生活,同时我又坚定地相信,通过这次游学,我一定也能如涅槃重生般,重新开启另一段旅程!
扫码关注牧民新歌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