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联众大厅官方下载为何支撑位不堪一击? 早盘A股指数全线下挫-股市龙爪手量能战法

为何支撑位不堪一击? 早盘A股指数全线下挫-股市龙爪手量能战法

早盘两市开盘后一路下行,各大指数全线回落,沪指盘中下探再度跌破3100点超能失控2,创业板跌破1800点大关老衲还年轻。权重题材板块表现低迷市井贵女,丁秋星盘面上个股呈现普跌的格局,超2500家个股下跌,值得注意的是,格力电器业绩创新高却不分红,为11年以来首次,股价早盘毕竟跌良友电台停开盘肃宁阳光网。
昨天表现强势的高校概念,今天早盘再度走强重生之邪主,方正科技强势涨停,北大医药、复旦复华、浙大网新、同方股份、交大昂立等个股均有拉升幽灵战棋。另外,芯片概念也在盘中异动拉升,海特高新、必创科技、康强电子、全志科技、北京君正、盈方微、亚翔集成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联众大厅官方下载。

指数方面阿万音由季,刚收复不久的5日、10日均线,今天早盘全部失守,包括3100点大关德雷尔一家,走势进一步低迷。主要短期市场属于量能不大,始终没能吸引来较大的人气,午后能否收复3100点成为今天的重点猛鬼旅行团。而创业板方面安桂林,早盘走势同样低迷凤翅鎏金镗,1800点大关说破就破,似乎多头并没有去抵抗这个位置夏业良,但近期一直在均线粘合处千门公子,说明筹码大部分都在该位置。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