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肋骨骨折怎么办为偶像打CALL!LoveLive水团小姐姐12月18日返场秋葉原!-AKIBA秋葉原动漫中心

为偶像打CALL楮桃叶!LoveLive水团小姐姐12月18日返场秋葉原!-AKIBA秋葉原动漫中心

前方高能
上新预告
下周秋葉原将给大家再次带来
少女偶像!
LoveLive!Sunshine!!

本期《LoveLive!肋骨骨折怎么办 Sunshine!!》来自SEGA SPM系列

Super Premium Figuer世嘉打造的景品系列具有动感的造型领先时代的最高峰
《LoveLive!Sunshine!!》中的偶像团体Aqours由3个小队9人组成
CYaRon李先念简历!
由成员千歌(Chika)/曜(You)/露比(Ruby)名字的首字母组合而成

高海千歌
橙红色中短直碎发,耳后头发扎有一束斜边麻花辫梦桐老公,浅橙黄色蝴蝶结发圈绑着尾端辫子,头上侧戴着三叶草头饰,浅红色眼瞳。爱称是千歌亲异丙安替比林,Aqours的发起人和Leader。
渡边曜
千歌的邻座,经常和身为船长的父亲一起出海,梦想是成为船长。
从小就练习跳水,是全国级别的跳水选手。喜爱职业服装香掉牙酥饼,标志动作是敬礼名门秀色。口头禅是:Yosoro!
黑泽露比
从幼时起就憧憬着偶像。有一点冒失,胆小爱哭。和国木田花丸是很好的朋友谷饶招聘网 ,用来打气的话是:加油露比善元堂 !
Azalea
“AZALEA”意为“杜鹃花”,石正方 是静冈县的县花

国木田花丸
浅棕色中长微卷发,金黄色偏深栗的眼瞳剑起云深。非常文静,在寺庙中长大。因为是圣歌队的一员泰星om,所以会唱很多圣歌,独唱也很拿手。
Guilty Kiss
有种稍微有些小大人气息的小恶魔般的可爱意识

樱内梨子
红棕色的柔顺长直碎发,脑后扎着少量马尾发辫北流圭江论坛,脸颊两边留有长短不一的刘海,右边用米白色发卡夹住刘海,左斜碎刘海,橙黄色透着金黄的眼瞳。
津岛善子
墨蓝色长直发,右侧扎着小笣头,眼睛紫红色施晓洁。明朗胆大御战僵尸,机灵聪明。不喜欢自己的名字,认为很土气。从幼儿园时就想立志成为一名天使,但由于经常遭遇到不幸的事情,所以自认为是堕天使或恶魔亏猫网,中二病晚期自称是"ヨハネ”(夜羽)。


sdfdfgdf
中二病晚期的津岛善子化身堕天使

sdfdfgdf
sdfdfgdf

《LoveLive!Sunshine!!》
将于下周二登入秋葉原


长按关注“秋葉原AKIBA”

快来秋葉原抓住爱与梦想吧~
秋葉原动漫中心位于
上海市长宁路1139号来福士广场东区B1-03
上海市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7F-99
上海市真北路818号近铁城市广场北座B2-33
欢迎大家来线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