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肝火旺盛的症状为青创打call丨2018厦门青创论坛暨厦门创新创业分享会圆满举行-福建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

为青创打call丨2018厦门青创论坛暨厦门创新创业分享会圆满举行-福建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李汝革

2月2日,由福建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厦门青创论坛暨厦门创新创业分享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作为“青年有信仰”厦门青创论坛系列巡讲的第二站,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协作的平台一剑封禅。
起航 | 2018青创论坛系列巡讲
作为2018厦门青创论坛的第二站提防老千粤语,团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怡,福建省青年人才中心主任、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促进会副会长陈增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启动2018青创论坛系列巡讲。

福建省青年人才中心主任、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促进会副会长陈增华
福建省青年人才中心主任、福建省优秀青年人才促进会副会长陈增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经济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韦团儿,过去五年新旧动能的转换速度已经超越经济增速,已经成为观察中国经济最重要的标志。而青年创业更关注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成为经济发展的推动力血疑主题曲 。道姑妙妙
2018年中国双创进入第四个年头仙途纵横,他希望更多的青年心里有阳光琉璃玉米,脚下有力量,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当好实现创业梦中国梦的排头兵,主动地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主战场肝火旺盛的症状,为社会,为祖国创造更丰富的价值。
聚焦 | 青创榜样力量——创新创业榜样颁奖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论坛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创新创业榜样颁奖帅克龙。从权威媒体媒体客观视角出发,盘点并遴选2017厦门值得我们关注的青年创新创业榜样,展现青年的能量。这既是对2017年厦门青年创业者所取得成绩的一次表彰,也是对青年创业者锐意进取精神面貌的褒奖。
Younging.club创始人许四孟、创客猫创始人卢捷、蓝店创始人洪振业、启诚资本创始人周士渊、央体体育创始人吕锜五位优秀的青年创业者获此殊荣。
青创力 | 新时代、新创客、新榜样
本次论坛共设置了三个主题演讲以及两个圆桌对话常熟虞城热线,从青年创业、资本助力等角度展开剖析,为新时代青年创客指点迷津。

房米网董事长黄建戎

紫辉创投创始合伙人郑刚

舞刀弄影创始人吴瑾旻
在结束主题演讲后,活动进入圆桌对话环节青少年哪吒。第一个对话由创客猫创始人、创客猫联合团支部书记卢捷担任嘉宾主持,蓝店创始人洪振业、夏萌猫创始人李延、舞刀弄影创始人吴瑾旻、闽传天下创始人袁冶、停开心创始人庄川杰、海归之家创始人黄伟强围绕“8090青创——新时代、新创客、新榜样”的主题展开讨论肖恩·奥普瑞。

圆桌对话:8090青创——新时代、新创客、新榜样
第二个圆桌对话由厦门广电双语主持人张铭泉担任嘉宾主持阿岘洞夫人,资深策划人&媒体人陈文水、Younging.club创始人许四孟、央体体育联合创始人李哲、千杉投资创始人曾艺伟围绕“知本+资本=未来——如何巧借势,助推创业孵化”的主题展开讨论。

圆桌对话:知本+资本=未来——如何巧借势,助推创业孵化




往期精彩内容
(点击图片查看)


“新时代·新思想·新闽商”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海内外企业合作洽谈会


民营企业国际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