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肝癌晚期吃什么好为期3个月的航海实习心得-Klaveness航运

为期3个月的航海实习心得-Klaveness航运


作为东南挪威大学学院(USN)与Klaveness船舶管理公司联合开展的一项试点项目(详情请见相关报道),东南挪威大学学院的本科生Harald Lauvik Gjelstad于去年9月从澳大利亚班伯里港(Bunbury)登上Baffin轮进行为期数月的航行实习。此项目致力于推进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有效融合尖刀出鞘,正如Gjelstad在其实习返程途中所言,“登船实习使我们更容易理解船上的业务操作流程”。

Baffin轮实习生(东南挪威大学学院学生)的一封来信。
在位于挪威奥斯陆的办公室度过了一周后,我于2017年9月12日从澳大利亚的班伯里港登上Baffin轮进行为期数月的航海实习。该船在班伯里港装载了氧化铝后开往阿联酋阿布扎比(Abu Dhabi)的哈利法港(Khalifa)。
登轮时,我已经得知将成为Baffin轮的轮机部成员深夜烘焙坊。在短暂的海上实习期间刘蓓个人资料,轮机部人员指导我如何进行船舶的日常维护、测试和检修不同的设备囚宠弃妃。实习期间,他们不仅讲授了实际操作经验张琳艺,还传授了课堂上接触不到的维护建议。能将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的感觉真的非常棒。通过了解船上设备和各种零部件之间如何共同运作,我们更容易将理论联系实际,或许还能发现理论知识的欠缺之处。
船舶抵达哈利法港卸下氧化铝后,空载航行了一天,到达沙特阿拉伯的阿布朱拜尔港(Abu Jubail)装载烧碱。Baffin轮是兼用型船舶(CaBu) ,既可以装载干散货,也可以载运液体货。烧碱装载完毕后,历经二十多天航行关东大先生,船舶抵达澳大利亚的格拉德斯通港(Gladstone)519171 。在前往格拉德斯通港口(Gladstone)的途中大荔天气预报,我们经过了美丽的大堡礁。
船舶到达格拉德斯通(Gladstone)后昆仑世界,两天即将烧碱卸载完毕,此后又航行了4天抵达塔斯马尼亚岛。当我们到达塔斯马尼亚岛的拉塔港(Latta)时,运气不佳遇到了压港,导致船舶在锚地等待8天后才能前往泊位装载铁矿石。
铁矿石装船后,船舶驶离拉塔港开往中国的舟山港,然后再沿江而上开往张家港。在前往中国的航行途中,肝癌晚期吃什么好 我们还举行了 Baffin轮下水一周年庆祝活动。
到达张家港后,三个半月的实习生活正式结束。我想说马诗的意思,在船上三个多月的实习期间,最有用的体验便是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海员,瞿天临 包括掌握海员的工作要求、熟悉航行生活环境等种种体验。
最后,我想对Baffin轮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让我的航海实习变得愉快而有意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