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脑膜炎严重吗为夏幼人点赞!艮山路专家教师小组视察夏幼资源教室,融合教育在夏幼开花-杭州市夏衍幼儿园

为夏幼人点赞左崴崴!艮山路专家教师小组视察夏幼资源教室,融合教育在夏幼开花-杭州市夏衍幼儿园

2018年3月3日,来自杭州市艮山路学校的明芮妃、蔡晓凌、黄梦诗三位老师,来到杭州市夏衍幼儿园展开视察活动,对杭州市夏衍幼儿园的资源教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杭州市夏衍幼儿园资源教室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尾行4下载。五年来贝子鸟叫,夏幼资源教室在夏幼园办的带领下,开辟了感统训练室、语言康复室、家长咨询室、档案管理室等专用活动室,成立了特殊教育专题教研小组,累计成功接纳帮助4名需要帮助的特殊儿童,成为“全纳教育”的忠实践行者,默默支持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脑膜炎严重吗音波龙。
本次视察由杭州市夏衍幼儿园副园长帅丽霞老师、杭州市夏衍幼儿园首席资源教师朱惠丽老师接待。三位老师老师在帅副园长等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二楼会议室,对夏衍幼儿园资源教室历年来的台账工作进行检查。夏衍幼儿园资源教室自成立以来一直扎实服务家长幼儿,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做到有过程有计划,台账丰富详实卡萌视觉,受到了指导老师的肯定。朱惠丽老师在汇报工作时表示:“资源教室是一块非常有意义的内容朱曼芳,对于一些孩子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我们不能放弃一个。上学期,在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的指导下,我们对新入园的小班幼儿进行了深入跟踪和个别化研判,本学期我们将在这一基础上深入开展个性化指导。同时荣耀魔徒,我们还将协同党工团一起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宣传‘融合教育’理念,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幼儿送去科学教育博山信息港。”
随后专家小组参观了夏衍幼儿园的感统训练室。夏幼感统训练室打破常规的体能训练模式黄浦江深,结合3-6岁儿童的特点电击男,开展了“主题化”支持计划。帅副园长介绍道:“夏幼创造性地将感统训练室创设成一个小军营,整个环境以迷彩为主色调,让人置身于军营之感pamam。三面全是玻璃,阳光充沛篮球女孩。为防止球砸窗的不安全现象,玻璃周围都使用了迷彩网,与此环境融为一体苏通卡。西面一角还有一个综合的运动设备组装贝克曼重排,让孩子们去自发挑战。当孩子们穿上小军装在主题活动室中进行匍匐、攀爬、翻转、腾挪、平衡训练时,俨然就是一个个小战士。有效锻炼了他们勇敢、坚强的性格,培养了自信心、坚持性和合作能力埙曲。”
最后专家小组来到家长咨询室。家长是夏幼团队的重要力量灭天剑神,夏幼将三楼的小储物室改造成了温馨的家长咨询室大榭岛,每周一至周四下午4:00—5:00,全面向家长开放,家长可以与自己所在班的老师或者园领导进行密切的交流,这样既能让家长及时了解到儿童在园的日常生活、学习状态,也能让教师及时收集孩子们在家的情况,蔡紫芬真正的做到家园的合作互助。家长咨询室的温馨设置和科学布局,赢得了杭州市艮山路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夏幼资源教室面向夏幼全体幼儿全景式开放,在融合教育中促进不同水平间的幼儿互助发展希莶草。2018年是崭新的一年,夏幼资源教室将继续真扎实干、默默耕耘,让融合教育之花在夏幼开得更加灿烂!

撰稿:朱惠丽盛娜
编辑:寿梓列
摄影:石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