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腿部经络图主持人热度排行榜出炉,吴昕快速上升至第四,网友:大有赶超谢娜之势!-晖哥八卦

主持人热度排行榜出炉瑞贝卡·张,吴昕快速上升至第四,网友:大有赶超谢娜之势牟玉昌!-晖哥八卦施科升
二月份综艺节目主持人热度排行榜新鲜出炉皮口吧,谢娜人gram牢牢的占据第一的位置巩乃斯林场,综艺女王的地位还真不是吹的林婉珍,在缺席了一整年快乐大本营之后还可以强势登顶第一望天打卦。

看这次的排行榜有意思的地方在于黄天荡之战,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占据了三个人占据了前四的位置贵花田,内地王牌节目可不是白叫的幽灵探测器,小姐姐可算是看着快乐大本营变老的,所以在我看来这次的排名可谓是实至名归。


最近吴昕的发展势头也是很猛的腿部经络图双子星罗,代言、主持、电视剧样样不落每个都做的风生水起郑全战。谢娜产女的这段时间里,也是快乐大本营唯一的女主持人超级卡牌系统,镜头和曝光度相对来说较以前有所提升谁可相依。夸利亚雷拉

人气上也比以前有好大的提高,现在出场时吴昕也会有忠实的粉丝在台下为她欢呼祁可欣。

娜娜已经将近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在微博上看到娜姐的身影,现在的娜娜幸福之感隔着屏幕都可以让我们感到,所以虽然娜娜没有主持节目,但还算是活跃在我们大家面前的。

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在于这次主持人排行榜中快乐大本营的几位主持人分别占据了前十的位置,而作为同一时间点播出的湖南台的另一个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只有汪涵一人上榜象过河,连汪涵主持常带的钱枫也未出现在前十的排名中沈丰英,由此可见天天向上现在的收视率确实无法和快乐大本营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