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至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为筹备建立联邦时所需的法律条款克钦邦多个政党共同制定《克钦邦基本法草案》-DailyMyanmar

为筹备建立联邦时所需的法律条款克钦邦多个政党共同制定《克钦邦基本法草案》-DailyMyanmar
庞晓杰
准备在2018年联合成为一个政党的克钦邦的克钦民主党KDP、克钦邦发展党KSDP、克钦民族国民大会党KNC和罗沃民族团结与发展党LNUDP,为了筹备建立联邦时所需的法律条款,目前正在制定《克钦邦基本法草案》上海助医网。
KSDP主席督嘉说:“现在是沿着联邦前进的时期,因此,我们在收集邦基本法中所需的内容至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拟定草案,还在做一些修改天洋城4代娘子军连歌。”
他还说:“草案中主要包括有关建立联邦时邦的行政、司法和立法权分配的有关内容羚羊角口服液,其中也引用了国际条款。主要基于自决权、平等、自治权、权力分配等内容。其他还有经济和税收的条款。”
此次拟定的草案中也将包括克钦民族大会中克钦百姓、社会组织以及宗教领导们达成共识的条款。
KNC的总书记兰瑶说:“KNC在90年大选胜出时,为了修改基本法,我们就已经拟定了一个基本法牧羊曲简谱,此次也将引用这里面的内容。其实,我们在基本法中主要是强调政党的有关政策,详细制定的话还需要专家,我们在收集资料盘县吧。”
他还说,草案以1947年彬龙协议中的平等和自治权条款为基础。目前上海问天网,与克钦百姓会谈后廉江阿贵网,将他们的意愿也放入了草案中。
KSDP主席督嘉称,根据和平进程,21世纪彬龙会议的政治领域中陈星如,将协商有关联邦的内容大耀坯布网。每召开一届彬龙会议后郑日英,也将签署联邦协定的一部分。需要协商的所有事项达成共识时,21世纪彬龙会议也将终止。此后,将联邦协定的每一部分加在一起再最终签署。
他还说:“根据联邦协定需要重新制定宪法,这个宪法就是联邦宪法了。联邦宪法制定后,我们各邦需要制定自己的邦基本法,那时韩国屎酒,我们准备的克钦邦基本法草案就会派上用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