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艾滋性工作者调查为民丨西苑社区为居民安装电动车“智能充电宝”-魅力池河

为民丨西苑社区为居民安装电动车“智能充电宝”-魅力池河


电动车作为常见的代步工具居民使用率较高毛豆烧鸡。但近年来发生多起因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情扶梯僵尸,有的还造成了严重的损失。池河镇西苑社区住宅楼都属于小高层冯巩的爷爷,没有电梯奶水吧,楼上居民充电存在困难,经常出现私拉电线到楼下充电的情况发生,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不便利居民生活。

为了防范与杜绝此类的事件发生,更好地规范社区内电动车充电管理,西苑社区居委会与汉阴民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小区内设置充电站6处,一期三处,二期两处邪破,三期一处商通卡官网,每个充电桩可同时供10辆电动车进行停放充电,每小时充电费用仅0.3元朐怎么读,居民只需通过微信扫码即可支付,充满后会自动断电苏州话童谣。

同时社区还定期对居民进行电动车安全充电的知识宣传大砍省,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安全充电意识和方式,彻底消除电动车在公共走道、楼道内乱拉电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竹下俊为居民创造安全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据了解梦醒入戏,智能充电桩将于8月底正式投入运行艾滋性工作者调查。


来源:政务中心
图文/陆 露
编辑/任国路
审核/刘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