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花莲民宿为什么要那么辛苦的健身-这些理由够不够!-周末去哪玩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的健身?这些理由够不够!-周末去哪玩亓达吉

要么读书 要么健身
身体和灵魂
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如果说读书是为了和傻逼好好说话
那么健身就是为了让傻逼好好说话

“健身那么辛苦你为什么还在健身”
很多朋友都被这样问过吧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一千个人口中就有一千个答案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活的更洒脱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吧100元的衣服穿成1000元的感觉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拥有完美收身材


因为健身
生活永远不会让你因为身体而放弃


因为健身
可以让自己抛下一切烦恼


因为健身
可以给曾经嘲笑你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省去大把买药的钱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结实更多有趣的人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遇到一生中最好的自己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自信的出现在海边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自己变成男神、女神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的生命更长久


因为健身
能让我们在街上有更高的回头率


因为健身
能让我们更热爱生活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每天都很有活力


因为健身
可以让我们更自信

因为健身
生活才会更精彩
下面十六个动作练起来吧
动作一:开合跳

热身动作,要求背部挺直和核心收紧目视前方,起跳时双腿分开,双手头顶击掌,然后并腿同时两臂放松在身体两侧反复跳跃,配合号呼吸的节奏,保持三十秒,速度越快越好。
建议30s。
动作二:颈后侧拉伸

跪坐在垫子(床)腰背挺直,双手抱头,两肘向内向下拉动头部花莲民宿,下颚靠近胸骨,感受颈部后侧的拉伸,缓解疲劳。
建议30S
动作三:颈前侧拉伸

保持上一个姿势,双手放松在身体两侧,抬头向上朴明恩,闭紧牙齿,感受脖子的拉伸,缓解颈椎压力(防治颈椎病)。
建议30S
动作四:颈右(左)侧拉伸

保持跪坐姿势,右手举过头顶,手肘弯曲,中指和食指夹住左耳,轻轻发力,向右侧拉伸,保持脊柱挺直和深深的呼吸。
建议30S/侧
动作五:肩后侧拉伸

保持跪坐姿势,左臂向前伸直,右臂由左臂下发穿过抱紧左大臂,头部像左肩扭动赤龙战役,脊柱中正挺直24睡姿图,靠右臂的力量轻轻用力,感受左肩的拉伸感,右侧相同动作。
建议30S/侧
动作六:肩前侧拉伸

保持跪坐姿势李如儒,右臂举过头顶,手肘弯曲,中指按压在脊椎线,左手拉动右肘部向左侧轻轻发力刘冠廷,抬头向后会增加拉伸感,左侧做相同动作。
建议:30S
动作七:小臂拉伸

保持跪坐姿势,双手置于双膝前向外侧旋转我是你六哥,指尖朝向自己,慢慢触地手臂伸直,身体重心前移,慢慢将掌根贴近地面非凡公子,感受手肘、手腕和小臂的拉伸,保持脊背挺直和匀称的呼吸。
建议30S
动作八:背部拉伸

保持跪坐姿势,吸气,呼气时双手向前伸展鄂邑长公主,挺胸抬头将下颚和胸部靠近地面罗启仁,感受背部两侧的拉伸感,保存均匀的呼吸。
建议30S
动作九:三角肌拉伸

保持跪姿,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左臂伸直向右侧傻气前妻,左肩着地,头部轻贴地面,右手向上举起,重心放在肩膀处,感受三角肌的拉伸,交换右侧拉伸。
建议每侧30S
动作十:三头肌拉伸

保持跪坐姿势,右手肘点地蒂艾斯,手臂弯曲放松,左手绕过头部抓紧右肘,脊背挺直重心下压,感受右大臂后侧的拉伸感,保持深呼吸。
建议30S/侧
动作十一:髋部拉伸

呈右弓步左膝着地,右手由右腿下方穿过支撑在右脚外侧,左手撑地保持平衡,重心放在髋关节,向下轻轻震动,换左侧。
建议每侧30S
动作十二:腿前侧拉伸

呈右弓步左膝着地,左手撑住地面,右手向后抓住左脚踝,向前拉动感受大腿前侧酸爽的拉伸感,保持呼吸fsdfs,换左侧。
建议每侧30S
动作十三:臀部拉伸

左脚盘放在胸前,右腿向后自然伸直,吸气,呼气时双手向前伸展,胸口贴近左腿,感受臀部拉伸,保持呼吸,换右侧。
建议每侧30S
动作十四:腿后侧拉伸

保持坐姿,左腿向前伸直,右腿弯曲盘坐,右脚贴紧左腿根部,察猜吸气,呼气时双手带动身体向前李宥利,尽量抓住左脚掌(够不到没关系,勾住脚尖就好)左膝贴紧地面,感受腿后侧的拉伸,保持呼吸,换右侧孱弱的意思。
建议每侧30S
动作十五:一字马横叉拉伸

两腿伸直,尽量向两侧分开到最大谢根荣,勾住脚尖,腰背挺直,吸气,呼气时双手向前带动身体下压,胸口尽量靠近地面,保持在酸爽的位置,深呼吸情诫。
建议30S
动作十六:腹部拉伸

俯卧,双腿自然分开不超过肩宽,双手在肩前侧撑地,将上身撑起,腰背放松别了温哥华,胯贴近地面,吸气放松,呼气是抬头向上,闭紧牙齿,吸气放松,呼气再次抬头,配合呼吸的节奏,享受腹部的拉伸感。
建议30S
因为热爱
健身并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只是有的时候
我们也需要一些鼓励
去坚持,去努力!
想获得更多的健身干货
可以关注周周家的健身号:sniper健身派
等你变瘦变美变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