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苏州大润发招聘主唱被踢、坑惨练习生!十几年的情谊根本经不起深扒~-百科明星团V

主唱被踢、坑惨练习生!十几年的情谊根本经不起深扒~-百科明星团V

2004年,作为超热偶像剧《斗鱼》的片尾曲,阎晶晶 《Lydia》一炮而红,随即这首歌的背后神秘乐团F.I.R飞儿乐团横空出世全职保镖。

凭借同名专辑《F.I.R》庄河教育网,飞儿乐团在当年红红火火百家争鸣的华语乐坛横扫各路颁奖典礼,可谓风头无两。

直到现在,专辑中的《我们的爱》、《你的微笑》都是KTV排名超前的大hit曲。
然而这样一个声名大噪的乐团,却昙花一现成为了「出道即巅峰」的代表行棋无悔 ,后劲不足的飞儿乐团没能在山顶站得太久,在一开始强劲势头过去后,虽然也有《千年之恋》、《月牙湾》等口碑和传唱度都不错的作品,但终究随着华语乐坛式微,沦为普通的一隅。

本来只道是「伤仲永」式的遗憾,没想到,前几天,飞儿乐团搞了个「大事」——
飞儿乐团没有了飞?
飞儿乐团主唱Faye飞(詹雯婷)在自己脸书PO文表示自己被乐团专页「移除管理员资格」,和另外两名成员求证燃情四季,才知道「他们将有新的计划,虽然这个计划不包含我」。

很显然,飞儿乐团的「飞」——「被退团」了。

乐队解散是本稀松平常的事,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删除管理资格」这种魔幻操作却不常见,尽管Faye飞大方表示「非常期待」、「祝福」,但围观群众十分不买账。


不飞了的飞儿乐团,大概要改名叫「乐团」了?

个中缘由或许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但事实上,早在2013年底飞儿乐团第七张音乐专辑《Better Life》发行后,Faye飞与乐团其他成员阿沁(黄汉青)、陈建宁便没有太多交集。
我们可以搜索到的「飞儿乐团」最新的作品是2015年《花千骨》片头曲《心之火》,而这首由阿沁和陈建宁创作词曲并制作的单曲实际由彭佳慧演唱。


2016年开始,Faye飞也solo出席各种公开活动。

2017年,她也发表自己首张个人专辑,「飞儿乐团」早已名存实亡。

针对「乐团解散」事件,陈建宁表示确定绣红旗简谱,并回应说成员三人已经沟通了整整5年,但音乐理念实在分歧太大,只能「彼此祝福」。

而另一位成员阿沁也在脸书回应话题,也是一样的说辞。

然而,不论是说出「若飞未来想要回来,非常欢迎」,还是表示自己也「退出粉丝团管理员」的阿沁鼎信诺官网,却连「解散」、「移除管理资格」都没有明确告知队友,难免令人觉得敷衍和做作。
更何况,Faye飞不仅是「一起打过战役」的战友,也是阿沁曾经的挚爱返利邦。

2006年,朝夕相处练团的Faye飞和阿沁擦出爱的火花。
2007年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扣,旋即大方公开了恋情。

这段「办公室恋情」一度十分甜蜜,公开时阿沁还放言次年要娶Faye飞。

确实,爱得最热烈的时候,阿沁在演唱会上上演了「当众求婚」的浪漫戏码,感动得热泪盈眶的飞一口答应。

求婚甚至还不止一次,阿沁当时找陈建宁借钱买了求婚戒指,Faye飞欣然收下。

就在大家以为这对事业上的好搭档、生活中的甜爱侣即将修成成果步入婚姻礼堂,2010年底,却传来二人分手的消息。

分手是在乐团新专辑发布会宣布的,这种「办公室恋情破裂」的窘状怎么看都十分尴尬圣仙王途。

阿沁方面的说法是「感情淡了」水馒头,飞在一旁眼眶红红什么都没说。
分手内情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三个人当时都表示不会影响工作,他们也确实「分手还像家人」继续一起做音乐,看起来好聚好散、一段佳话空镜子。

但有意思的是,这次Faye飞被踢团、飞儿乐团分崩离析的风口浪尖,阿沁现任妻子「花花」紧跟着在脸书发文,一副苦大仇深安慰自己要「忍」的样子。
评论里网友呛声「看看你老公做的事?」

阿沁的现任老婆是个标准的「童颜巨乳」嫩模,比80年的阿沁小14岁,2014年两人被媒体曝光恋情。

这位被称为「小林依晨」嫩模是风靡一时的网络美女,但可不是什么善茬,被爆早年上康熙的时候,耍大牌拒绝和其他小网红坐在一起。

两人的认识过程据爆料称是阿沁当时问爸爸借了钱开经纪公司,签下这位小嫩模「重金打造」、「好好培养」,一来二去……就培养成女朋友了梅世彤。

20岁的「花花」闪嫁阿沁后很快就怀孕生子,两人于2015年补办婚宴,现在有两个女儿。

对待前后两段恋情态度差异如此之大,让很多人替陪伴阿沁多年的Faye飞感到不值。
虽然感情的事外人不足以道也,但有一件事却可以佐证,如果「花花」没有被「培养」成老婆,或许前途不会多么光明。
随着《偶像练习生》热播,阿沁作为经纪公司老板的「黑心」陈年旧事也被踢爆。

2014年,阿沁开公司效仿韩国练习生培训制度,打造「TPI台湾练习生」。

结果旗下练习生却出面控诉他谎话连篇苏州大润发招聘,提出5点声明且公布对话和合约纪录打脸阿沁当初说词,强调绝无捏造事实,怒呛阿沁:「这是您教育下一辈的方式吗?」

不仅没有兑现「提供食宿」的承诺,还在练习生没有任何收入的情况下双乳山,要求他们自己负担房租水电——而居住环境……比起来,坤音四子简直住在金山银山了。

什么「国际师资」、「个人单曲」,都是不存在的,不仅如此铂雅苑,老师和厂商的工资阿沁也拖欠不给——可以说是「黑心老板」的标配了。
而隐瞒剧团倒闭让学员错愕的故事,听起来和Faye飞被隐瞒退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岚学。

而对此豪迪群发器,阿沁的做法是——直接和公司撇清关系——林彦俊在控诉中表示自己当时找阿沁说理,阿沁表示自己不是TPI公司的人。

喵喵喵?还有这种操作亚洲四大邪术?不兑现承诺就算了,居然翻脸不认人油价哥 ?
那当初满天飞的通稿都是唬烂吗?

后来,曝光「黑心老板」耗尽了巨大勇气的林彦俊丧丧地表示「应该没有公司敢签我们了」。

幸好最终被香蕉计划签下~

还比如团长陈建宁在飞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跟别的公司签了合约,还私自拿走了四百多万的签约金艾德伍德,让飞很不满,从而拒绝录音广九铁路广告。

不得不感慨,F.I.R飞儿乐团这么小小一个三人团体,还真是「庙小妖风大」啊。
有如此的队友,再看看三不五时公开表白乐团的Faye飞。可怜一片真心错付了。

这个组合你们以前有爱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