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苏铁开花为爱发声 乐校园|有种青年-成都郫县希望职业学校

为爱发声 乐校园|有种青年-成都郫县希望职业学校

有 种青年
为爱发 声
刚欣赏了英伦风校园
又迎来了一大波绿色
把成都希望职业学校点缀得生机勃勃
为了唤醒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5月9日,由校宣传科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有种青年,为爱发声”绿色植物领养之新浪微博线下落地活动在学校感恩广场举行芜湖神。活动现场吸引了几千名同学参与,现场准备的1000盆盆栽一扫而空。整个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宣传效果十分明显。
为了增强活动趣味性不朽的园丁,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十个游园小游戏,每完成一个小游戏会获得相应的奖券用于兑换盆栽伽乐传媒。
现场惊喜多多尕怎么读,希望集团天神娱乐签约艺人李佩芸、彭无悔进行现场微博直播,聚集了十足的人气陆猴儿。
据了解,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今年为第七届嬴虔,活动以“有种青年野兽派花店,为爱发声”为主题,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全国大学生环保意识孙一评书网。余超颖
请输入标题bcdef
每人奉献一点爱,将汇聚成一片绿龙观人才市场海王若望。环保需要恒久坚持,通过新浪微博领种子、种绿植活动的开展,展示我校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和拥有一颗乐于奉献的爱心仪琳扮演者,彰显了学校感恩文化取得的累累硕果。
请输入标题abcdefg
同学们请精心呵护你领养的植物
下一步我们将开通评比通道
对做得好的同学进行公开展示
敬请关注闺娇!!
成都希望职业学校创建于1999年狗骑兔子。学校以“感恩、阳光、严谨、责任”为校训波波安。以“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为育人原则碓氷拓海,以“创办一流职业院校”为奋斗目标,在全国率先提出“三维教学模式”超级纯洁。学校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丰硕,已累计向社会输送数十万次职业精英落月江湖。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学潮州怒汉校开设有护理、药剂、航空、高铁、邮轮、旅游、烹饪、财会、建筑装饰设计、广告设计、电子商务、互联网、物联网、软件开发,以及时尚前沿的3D打印技术等专业。苏铁开花
编辑:乐享君
美编:卫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