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苗秀丽为江阴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唱一首赞歌! 五一劳动节-文明江阴

为江阴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唱一首赞歌! 五一劳动节-文明江阴


五一劳动节
是全体劳动者最神圣的节日!
首先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五一小长假,
亲爱的小伙伴们都是如何度过的呢?
是走出去浪,
还是在宅在家休养杵臼之交?
或是其他打开方式无头东宫粤语?

江阴志愿者开展各类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找到了打开五一的“劳动ing”方式!
他们奔忙在景区、公园、文化场馆……
用专业的知识和辛勤的服务
书写他们的五一光荣篇章!

江阴旅游志愿者
为推动文明旅游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旅游志愿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5月1日上午魔龙在世,市园林旅游管理局组织文明引导组、义务讲解组近20名旅游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旅游志愿者前往鹅鼻嘴公园、中山公园、黄山湖公园为市民游客提供文明旅游宣传、劝导、讲解及旅游服务质量监督等相关服务。




▲文明引导组旅游志愿者




▲义务讲解组旅游志愿者
文明君了解到苗秀丽,目前,江阴已有220名持证旅游志愿者位面征服记,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古力查力度,前往中山公园、黄山湖公园、兴国园、鹅鼻嘴公园等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星级旅游饭店,以及旅游志愿服务工作站、社区旅游咨询服务点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江阴体育志愿者
五一小长假期间遥望吉他谱,江阴市体育志愿者协会组织13名志愿者轮流在中山公园志愿服务站开展文明倡导、信息咨询、秩序引导、应急服务、便民服务等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体育志愿者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出行指南》、《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手绘江阴地图等宣传资料华夏立国传,组织市民游客填写“文明旅游”调查问卷,提供便利的同时宣传文明旅游良好风尚,受到了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





文庙志愿者
江阴文庙历史悠久屋内聪明人,泮池三桥、大成殿、抗清三公像等景点众多。五一小长假期间,21名文庙志愿者开展了全天候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通过层层考核持证上岗的志愿者们为千余名来往游客介绍文庙的古建筑遗存以及文化类景点虎扑鞋柜,宣传文明旅游、爱护文物的文明理念,让更多游客了解古城文脉,宣传文庙人文历史百变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这个五一,
我们在江阴遇见了
最美丽的风景和最可爱的
——江阴文明旅游志愿者
他们为文明旅游“带盐”、“发声”!


志愿者
徐晓敏
江阴是我们美丽的家,每位市民都有责任和义务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随着出游的人越来越多股民刘军,景区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金贞恩。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员,我们要努力让这些不文明的行为远离各大景点金娜英。

志愿者
邵芬英
春暖花开,适宜出游。江阴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景点多。钟若涵文明旅游的新风需要我们每个人去践行,保护历史文化景点的一草一木,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招牌。

志愿者
朱紫阳
文庙历史志愿者讲解不仅能锻炼了我的仪态与胆量,还能向游客尤其是外地游客宣传江阴文庙悠久的人文历史,以及文明旅游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营造文明出行、遵章有礼、爱护环境的和谐氛围。
春季文明出游
塑造最美风景
江阴人文明旅游,
最美的风景就是你!

观光文明
注意保护生态环境,不随意踩踏绿地、攀折花木;在景区拍照时巴比伦河,要主动谦让,不要争抢,也不要妨碍他人拍照赤脚小子,请他人帮忙拍照时要道谢;要主动为老弱妇孺让道,不争先抢行。


交通文明
遵守交通规则;乘坐交通工具时,注意按要求提前抵达办理手续,配合安检,不携带禁物;遵守秩序。


举止文明
懂礼貌,知礼仪,重礼节;不在有禁止拍照标志的地方拍照; 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随地大小便。


食宿文明
入住旅馆猛虎英雄传,遵守秩序;不高声喧哗,服务员问好时友善回应,注意维护客房和公用空间的设施、设备及整洁卫生;就餐时注意文明礼貌,注意谦让和照顾他人。


美景供人欣赏
美德让人敬仰
文明旅游,
江阴人牢记于心,
我们始终在路上!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长按识别二维码
欢迎关注文明江阴
微信号 : wenmingjiangyin
新浪微博:@文明江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