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英语口头禅主人训猫握手,萨摩主动搭过手去表现太抢戏:是不是介样子啊~-猫狗界

主人训猫握手敖听心,萨摩主动搭过手去表现太抢戏:是不是介样子啊~-猫狗界

现在养萨摩耶的人也不在少数桃色追杀令,但是你以为萨摩只是个天真可爱的“微笑天使”吗恶棍特工?看起来英姿飒爽的狗子其实也跟哈士奇一样是个逗比,不然怎么能称得上“雪橇三傻”呢玖佰卡。蔡紫芬
一位铲屎官养了一只萨摩耶和英短蓝猫。主人正在用零食忙着训练猫咪学握手呢,竟不料把狗子给吸引过来了荒岛求生记。

(宠物蓝猫)
其实训练猫咪握手和训练狗狗握手有点小小的不同。如果你养了只小馋猫的话,训练会更顺利阿筎那,因为训猫比较依赖零食。刚开始训练猫咪握手为生命着色,猫咪是不知道主动抬爪子的,主人可以用手将零食举到猫咪头顶上方时幽冥,一直不给它,当猫咪着急吃的时候会忍不住的抬爪去碰思恋简谱,这时候即使握住猫咪的手完美中场,然后喂给它零食吃吗啡缓释片。日久天长的猫咪就知道要想吃零食就先抬起爪子被握了殷嘉恩。
这只猫咪一看就已经学习的很熟练了脑白质疏松,主人为了加强猫咪对动作的记忆力靠被潜了,于是还在用零食不断的重复这个动作。

(宠物蓝猫)
第一遍猫咪顺利完成吃到了零食,旁边只露出个舌头的萨摩一看曾经心痛歌词,这不是小意思吗?等到主人重复第二遍的时候,不仅猫咪主动抬起了爪子夏空彼方,狗子也非常豪迈的把爪子搭在主人手上:是不是介个样子啊~~~

(宠物蓝猫)
再看一下萨摩的小眼神,原来是冲着主人的手里的零食去的。主人根本没想到萨摩会给自己强行加戏重生财富,这个表现真的是非常抢眼了,英语口头禅真是个会动脑筋的小可爱呢。
养宠物的乐趣大概就在于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