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英语问路为巴西带来110亿黑奥收 狂欢节将吸引千万游客-巴西南美侨报

为巴西带来110亿黑奥收 狂欢节将吸引千万游客-巴西南美侨报


【南美侨报编译王晗1月26日报道】巴西旅游部本周四(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实尾岛,今年2月9日至13日的狂欢节假期将吸引1069万巴西游客和40万外国游客刀光枪影,杨柳松预计为巴西经济注入111.4亿黑奥。
巴西《巴西日报》1月25日报道,旅游部表示疯狂医院,狂欢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巴西城市为里约热内卢、圣保罗、萨尔瓦多、贝洛奥里藏特、累西腓和奥林达英山一中,这些城市可以带来74亿黑奥的收入畑野浩子,占巴西总收入的65%符文战熊 。
巴西旅行社协会(Abav)的数据显示,今年狂欢节期间旅游产品的销售将同比增长15%。除了以狂欢闻名的城市外,伊瓜苏市(伊瓜苏瀑布所在地)和海上游轮的旅游需求也会更高。
狂欢节期间来巴西旅游的外国游客多来自阿根廷、美国、巴拉圭、智利、乌拉圭、法国和德国。
狂欢节期间,预计里约将会接待150万游客99式警服,再加上当地居民,预计有600万人会参加狂欢活动,为当地经济注入35亿黑奥dpmi系列。预计狂欢节期间里约的酒店注入率在85%左右,比去年高7%。
圣保罗旅游局预计,狂欢节期间街头狂欢将会为圣保罗市经济带来4.64亿黑奥的收入,预计沿海地区的酒店入住率将会达到90%北京蜜蜂堂。
萨尔瓦多也是巴西狂欢节活动最丰富的城市之一,预计将会吸引77万游客,英语问路带来17亿黑奥的收入,预计狂欢节期间的酒店入住率将达到98%短歌行教案。
预计贝洛奥里藏特将在狂欢节期间接待360万中外游客神纹战记,为当地经济带来6亿黑奥的收入。
在伯南布哥州,预计狂欢节期间将吸引170万游客,带来12亿黑奥的收入,酒店入住率将达到95%,最受欢迎的为该州首府累西腓以及传统狂欢城市奥林达杯水车薪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