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英雄无敌6中文版下载为啥偏偏不和李易峰拍吻戏?赵丽颖用这4个字回应!-情感爱情微小说

为啥偏偏不和李易峰拍吻戏?赵丽颖用这4个字回应唱脸谱歌词!-情感爱情微小说书迷楼


说起2017年最红炸子鸡,那么有一个女明星当仁不让吕布墓,没错狂爱仪式,就是她:赵丽颖。
一部《楚乔传》火出了天际!但是走红并非偶然,“拼命三娘”赵丽颖也是在拍了很多作品尘世羁,跑了很多龙套后才走红的。
暂且不说拍戏的心酸,就说说颖宝的劲爆吻戏吧神墓之辰羽!真是让观众大饱眼福啊。
赵丽颖和张翰

《杉杉来吃》可谓是唯一一个傻白甜女主却不遭嫌弃的人设吧,在这部剧里,张翰得了一个称号,塘主,我们的赵丽颖自然是塘主夫人啦!
2.赵丽颖和霍建华

《花千骨》的吻可谓是炸起一波大浪周立铭,天天热搜不断暗黑币!老干部霍建华动起情来也是蛮可爱的修月琴。
这段让观众不忍直视啊…
3.赵丽颖和林更新

嗯哼陈建宁,不用说《楚乔转》了吧!
4.赵丽颖和陈伟霆

这一度也是屏幕上的小粉红泡泡栗桂莲啊!
赵丽颖和许多男神拍了让人脸红的吻戏,这些男神从小鲜肉到老干部前清秘史,真是男神收割机光照派,可是粉丝们有注意到吗青衣鱼?颖宝和李易峰搭过感天动地的情感戏,可就是没拍过吻戏!

两个人只是简单的拥抱,让人失望啊。
为啥嘞聂琳峰?英雄无敌6中文版下载
赵丽颖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说:导演不让镀金婴尸!
瞬间暴露了什么,罗艳芳哈哈元大鹰,颖宝着实坦诚啊!

哈哈,原来是剧情不需要异世药神,导演没法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