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英雄联盟新手成长礼包主席(扩大)会议 和平区十四届政协召开第7次-天津和平政协

主席(扩大)会议 和平区十四届政协召开第7次-天津和平政协



2017年9月28日下午超时空甩尾,和平区十四届政协召开第7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赵昔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一代骄马,英雄联盟新手成长礼包区政府王彤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书袋网,区十三届政协副主席陈永林、胡广元、王沛环,区十四届政协副主席于长水、郑育民、朱建元、汤欣、马启民和秘书长罗毅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分管提案负责同志、部分民主党派主委以及区政协副秘书长、区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通报了“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小白楼航运服务集聚区建设引领‘五高’产业发展活结怎么打,探索和平区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探讨建立符合我区区情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考评体系”、“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势,精心打造大数据时代下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三个重点调研课题完成情况,主席会议成员针对常委会重点调研课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的通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政协和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王彤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政协提案工作切实为政府提供了一个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的平台,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二是通过提案的办理落实,提高了政府承办提案的部门的工作效率刘墨林,增强了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赵昔涛副主席强调,区政协按照区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安排,结合绍洪书记年初到区政协调研指导工作时的指示精神,把今天主席会议上的三个课题cqucc,作为今年召开协商议政性常委会的重点课题。并首次尝试,采取借用高校外脑的方式,分别与天津财经大学、南开大学旅游学院、天津市委党校签订了合作服务协议。将区政协调研组全体成员编入各调研子课题眼圈熊,建立课题组微信群,与各大学专家共同推进调研报告如期高质完成洪荒圣龙。经过三个重点调研课题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产生了三篇内容丰富、质量很高的调研报告,可以说是十四届政协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做好调研工作的开篇之作宫廷营养师。今后几年杰赛互教通,区政协将围绕区委安排的深化改革任务丁绍光,对这三个重点调研课题进一步深化,围绕子项李鸣岩,加强成果转化落实。10月份海怪联盟,区政协还要召开第四次常委会议进行专题协商,希望三个课题组的同志们,按照主席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哆来咪歌词,郭文韬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为助推品质和平建设建真言、献良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