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茉莉花运动为庆狗年春节!巴西里约举办中国文化周,贵州苗族木鼓舞、吹木叶声震海外!-苗界

为庆狗年春节秋之白华!巴西里约举办中国文化周挑食害处多,贵州苗族木鼓舞、吹木叶声震海外!-苗界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刚过茉莉花运动,在近日播出的央视新闻联播中都市透心术,有一则消息引起了大家关注星界死者之书,新闻称:“中国文化周”活动在巴西著名旅游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来自贵州的彝族、苗族艺术家们表演了各具特色的民族歌舞,其中包括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木鼓舞、吹木叶等民间绝活决胜二十一点。

首届“里约中国文化周”15日开幕,里约热内卢艺术城广场上张灯结彩,朴彩英锣鼓震天,喜气洋洋。

舞台下几十个中国工艺品、美食、书法、武术、针灸摊位琳琅满目永兴搬场,人头攒动新江山美人。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巴西民众前来观赏体验晨曦之雾,他们纷纷为活动竖起大拇指大都市鞋城,希望中国继续把更多文化产品宣介到里约。

文艺演出中,时而热烈奔放时而婀娜柔美的少数民族舞蹈令人如痴如醉,观众们在演员们邀请下还踊跃上台共同跳起了“团结舞”征三国官网,感受了一把中国式狂欢。

苗族树叶吹奏表演中,吹出了“你好”的葡语发音赢得叫好连连云实蛀虫,也拉近了人们心与心的距离。

25日晚,“四海同春”艺术团还将在艺术城大剧院献艺仙肤莱,为首届“里约中国文化周”画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此次交流活动还在进行中,巴西站完美收官后,贵阳代表团一行还将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北照相馆,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继续开展精彩演出活动,让黔地文化“走出去”,向世界展现一个多彩的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