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中皇广场【转载】62位古稀老人探秘核电站,刨根问底开启 涨姿势 之旅-核工业勘察设计之家

【转载】62位古稀老人探秘核电站芬尼利,中皇广场刨根问底开启 涨姿势 之旅-核工业勘察设计之家

“核电现场是什么样的?”
“宁德核电这个神秘的邻居到底这几年又有什么新变化?”
一批来自老年大学的老人们,
带着这些问题,
来到宁德核电开启了一场揭秘探索之旅……
1 开启探秘之旅
1月10日上午叉系,宁德核电基地迎来了62位和蔼可亲的老人呵斥的近义词,他们围绕着观景平台好奇地讨论着,这些老人来自福建福鼎市太姥山镇老年大学,他们此次特意前来杜桥人才网 ,只为更深入地了解核电站这位“神秘的邻居”。

2 你问我答张四一,好不热闹
宁德核电安全质量总监慕齐放、综合管理部经理孙晓义、化学环保部经理刘衡,分别为老人们解答关于生产安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疑问川师大附中,尽管大部分老人都是古稀之龄,但依旧保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霞光道5号,在现场连连发问。



3 “涨姿势”MAX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何不食肉糜,大家一路参观了观景平台、科普展厅、应急指挥中心等地洪武通宝,为老人们奉上一场纯干货的“涨姿势”之旅!在观景平台上,俯瞰着在海天一色里静卧的核电厂房,在场的老人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风景。




4 满载欢喜,兴尽而归
可爱的老人们在临近返程时还感叹道:“这么几年时间血胎换骨,宁德核电发展变化真是大英祖大王,余美颜今天这次来收获很多!不仅仅消除了我们对核电的疑虑梦里花歌词,同时也感受到宁德核电切实地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助力北方假日。”

(转载自中国广核集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