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中变传奇私发服网【辅恒说】纠正您的汽车保养误区-辅恒汽车

【辅恒说】纠正您的汽车保养误区-辅恒汽车


一个懂你的公众号
点蓝字关注:辅恒汽车
您了解汽车该如何保养嘛?
您知道嘛?错误的保养方式不但不能保养您的爱车,还可能会毁掉你的爱车呢!
今天辅恒就给大家分享汽车保养的5大误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汽车保养5大误区
1
频繁打蜡
我相信很多车主都以为经常给爱车打蜡能保护车漆,又能让车漆光亮,殊不知车蜡中含有碱性物质,长期使用会使车身变乌云雨纷纷,会给车带来很大伤害。
其实说到打蜡,中变传奇私发服网在南方雨水较多地区可相对多一些,因为雨水中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质山东一卡通,而在北方就没有必要频繁打蜡了唐朝好媳妇。还有就是根据车辆停放位置来决定打蜡次数。最好选择去污能力适中,不含研磨剂成分的车蜡。此外,对于新车来说,因为本身已经有一层蜡,买回来的5个月之内都没有必要打蜡咯。2
各种油/液越多越好
很多车友误认为iq过河,发动机舱内的各种油/液最好多添加一些,以免在长时间用车时出现缺少的情况。
然而并非所有的东西都是多多益善翠苑三区,在添加机油方面,最好按照保养手册中的要求来添加;而玻璃水、防冻液以及制动液,只需按储液罐上的刻度线,按需添加即可。3
三滤齐换
很多车主一感觉汽车怠速有问题了,牛玉强就会去4S店更换三滤,觉得只要三滤干净了,车子跑起来就没有问题了阳西一中。
其实汽车三滤完全没必要一起更换。只需要按照手册上建议的里程数及当地天气情况来决定更换周期即可。如果开车较少,大可不必全部更换三滤,只需更换机油和机滤即可。4
提前首保
一般情况首保时间或公里数应该在6个月或5000公里,这在车辆保养手册上都有注明咱们的派出所。但很多新手由于对车辆保养信息不是很了解,不到首保时间或公里数就对爱车进行保养,在6000公里之内进行了2次保养。
过于频繁的保养完全没必要,正确做法是按照厂家的保养手册进行保养,就能让您的爱车保持良好的状况,而且还节省了不必要的开支。5
不同品牌的冷却液混合使用
有些车主为了图便宜或者图方便,把别人的冷却液拿过来加到自己的车上。虽然省事了,但是这样做大错特错罗有明。不同品牌的冷却液其化学性能可能相差悬殊超人新冒险,所用的防腐剂也不同,所以不能混合使用。混合使用容易加速汽车老化的速度。

辅恒课堂今天先说到这里
欢迎你关注上海辅恒
后续会有更多专业汽车讯息分享给大家哦天眼人生 !
About Fuheng
上海辅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通用集团授权在中国地区的经销商亮点经济 ,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喜欢美系全尺寸SUV以及美系豪华商务车的客户打造一站式的购车服务。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团队,团队中的成员都拥有10年以上的维修经验以及经过专业指导的过硬维修技术,竭力提供最专业的车辆维修服务。




贯穿爱车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
经营领域
新车销售、汽车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
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等
售后服务
上海辅恒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倾听客户需求,
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
预约电话:4008209613
品荐二手车
作为首批获准经营GMC二手车的授权经销商武逆吧,
辅恒始终以完善的二手车认证及服务体系作为支撑,
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二手车选购、回购、贷款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