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魏源【请您投票】千年古镇,抱石故里。渝水六小请您为罗坊镇投上宝贵的一票!-新余市渝水六小

【请您投票】千年古镇,抱石故里。渝水六小请您为罗坊镇投上宝贵的一票0度终极幻想!-新余市渝水六小


好消息沙城老窖!好消息!好消息!
近日冒牌风水师,住建部又传来好消息八角丁,
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推荐工作开始了亡念之扎姆德,
江西将选出10个特色小镇进行推荐!

江西这4个镇入围首批中国特色小镇
南昌市进贤县文港镇
鹰潭市龙虎山风景名胜区上清镇
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温汤镇
上饶市婺源县江湾镇
厉害了创律集团!江西这4个镇入选首批中国特色小镇,下一个会是……
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推荐工作开始了
江西获得了10个特色小镇推荐名额魏源!
↓↓

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推荐要求
(一)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区位优势和特色资源蜿组词,能较快发展起来。
(二)实施并储备了一批质量高、带动效应强的产业项目。
(三)镇规划编制工作抓得紧,已编制的总体规划、详细规划或专项规划达到了定位准确、目标可行、规模适宜、管控有效4项要求。现有规划未达到定位准确等4项要求的已启动规划修编工作良宵赠千金。
(四)制定并实施了支持特色小镇发展的政策措施,营造了市场主导、政企合作等良好政策氛围婪组词。
(五)实施了老镇区整治提升和发展利用工程,做到设施完善、风貌协调和环境优美。
(六)引入的旅游、文化等大型项目符合当地实际,建设的道路、公园等设施符合群众需求无良王妃。 对存在以房地产为单一产业,镇规划未达到有关要求、脱离实际,盲目立项、盲目建设,政府大包大揽或过度举债,打着特色小镇名义搞圈地开发,项目或设施建设规模过大导致资源浪费等问题的建制镇不得推荐。县政府驻地镇不推荐。以旅游文化产业为主导的特色小镇推荐比例不超过1/3。
在未来可能诞生的特色小镇中,
江西有哪些特色小镇能成功突围,
当选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呢?
江报君挑选了部分有实力的乡镇,
快来为你的家乡加油助阵吧!
新余市渝水区罗坊镇

罗坊镇是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下辖的一个镇。位于渝水区东北部,地处位于新余、樟树、新干、峡江交界处童殿。东连樟树市,接姚圩镇,西邻水西镇,北连水北镇鑫斛药庄,南与峡江县、新干县接壤。罗坊镇是一个千年古镇,始建于北宋天宝元年卡莱美,相传因罗氏兄弟罗汗章、罗汗斌在此经营一间豆腐坊江油吧,日渐兴隆,演变为闹市而得名

渝水六小的教师、家长真给力!
渝水六教师群投票中……

渝水六小一班级群投票中……

我也爱新余!我也爱美丽的罗坊镇义煤信息港!可是怎么投她一票呢?
我来告诉您
投票方式
(一)点击最下方左下角的阅读原文郑智允。
(二)找到新余市渝水区罗坊镇,打个钩钩盛世大宋。
(三)再到底下点击“投票”就OK了。
为咱们渝水,为家乡出份力就这么简单卢彦西!不过,要让您的这份爱与力得以延伸吴正丹,请记得转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哟 !郑安仪


点击“阅读原文”打开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