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问道推广【解惑】这个月的姨妈推迟了好几天,是不是我身体出了毛病?-浙江活动

【解惑】这个月的姨妈推迟了好几天,是不是我身体出了毛病?-浙江活动

问道推广
对于女人来说何思模,有一种烦躁叫做“大姨妈”——它来了你烦,因为会痛不欲生;它不来的你更烦,因为担心自己身体出了毛病。女性的健康很大部分就会体现在女性的月经上面举牌照,所以如果月经不规律,那么可能是表示身体出了状况,问题是,月经来多少天、来多少,才算正常呢?

月经周期怎么算建水一中?
月经是生理上的循环周期,育龄妇女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次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周期性阴道排血或子宫出血现象,称月经。
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来月经称为初潮,初潮年龄大多数在13到15岁之间,但可能早在11到12岁,或者晚至17到1 8岁千里起解。差异主要在于身体状况,体弱或营养不良者初潮可较迟孙伯伦,体质强壮及营养良好者,那么初潮可提早。陈尊佑

我们知道月经是生理的一个循环周期,所以如何确定这个循环正常,首先我们要找到这个循环的“头部”——也就是月经周期的开始时间。
女性月经周期以月经来潮第一天为周期的开始,也就是出血的第一天,比如如果你2月6号开始来月经柴犬奇迹物语,到2月10号结束,那么下一次就应该从2月6号算起。
一般来说,月经来潮的持续时间一般为3到7天,那么平均5天吉林东北虎吧。

一次月经的循环周期多长呢?
其实这个周期的长短因人而异,约为21到36天不等,那么大概平均约为28天国防服役章,在正常范围里面,一般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因为周期长短因人而异。
出多少血才算正常?
一次正常的月经量应该是在20-60ml,不过一般而言经血量不好测量,有人测定正常人月经血量约为10到58ml,个别妇女月经量可超过100ml。
也就是说,不同的人月经量也会存在差异,但是只要是在允许的范围内汇源肾宝,都算正常。
除了出血量四赤阳阵,判定月经正不正常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经血的颜色。

正常的经血颜色应该是红色稍暗,按照正常的出血规律燕园情,开始是颜色比较浅,然后越来越深,最后变成淡红色直到干净为止西贴网。
除血液外金世佳肌肉,经血中还可能会含有子宫内膜碎片、子宫颈粘液及阴道上皮细胞,所以会有一些小血块荒野厨神。
不过正常的经血形状应该是不稀不稠戴佳乐,不容易出现凝固,也没有明显的血块和特殊的气味,所以当经血出现又黏又稠时,或者是清稀如水而且还出现很多血块秦岭夜话,就应该注意是否出现了子宫肌瘤或者是贫血的情况了。

如果不能确定是不是正常,那么只需记住若颜色一直都是紫红色、咖啡色、鲜红色那么就不是正常的经血颜色,应该尽早到医院检查,确定是否身体出现问题。
如果没有怀孕,女性通常是每一个月都来一次月经师父好坏,不过每个女性不同情况,而且月经也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吕美乐,如:饮食、作息、情绪等,这些会影响到月经周期,月经量的多少,月经颜色以及月经期的长短净土五经。
可以根据月经情况可以判断自己身体是否出现了疾病,可以做到及早发现及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