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万福家园【赛事】澳网亚太外卡:中国男单半决赛内战,女单决赛会师!-泰摩网球

【赛事】澳网亚太外卡:中国男单半决赛内战,女单决赛会师宋氏王朝!-泰摩网球


当顶尖球员们都开启了表演赛或度假休闲模式的时候,一些排名较低道奇战斧报价,或是为进入正赛的小年轻们,开始了激烈的争夺。
2018年1月开打的澳网,日前在世界各地已经开始了争夺澳网正赛的外卡赛。
亚太地区的澳网外卡赛正在珠海如火如荼的举行。

本次外卡赛男女单打各有16个签位,只有冠军才能获得2018年澳网外卡。
在今年上海大师赛组合双打赢下首轮比赛的‘双吴’吴振洲,万福家园吴迪和吴易昺因各自身体原因退出了本次的澳网亚太地区外卡赛最爱上海滩。
由于双吴的退赛,张之臻因此直接进入外卡赛的争夺中丑妃暮雪。

男单方面
今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张泽赛前因膝伤退赛,他的对手张之臻不战而胜晋级得仕卡。段曦
半决赛将对阵李喆赵劲皓,后者两盘6-3、6-1横扫卡里莫夫晋级。
张李二人,已确保有一名中国球员会进入决赛圣加诺夫。
因伤退赛的还有印度选手瓦尔德汉,他的对手男单1号种子,韩国选手权纯雨晋级四强,半决赛对手是首乌宏纪(日)。

女单方面
16岁小将王欣瑜6-2、6-1战胜孙旭柳晋级四强尼罗河王妃,下轮对阵头号种子土居美咲(日)。
2号种子鲁晶晶两盘6-0、6-2横扫5号种子高馨妤晋级半决赛二鬼拍门,半决赛将对阵阿皮萨(巴)。
期待女将会师决赛海胆炒饭。

非常期待中国男女小将们的表现清辉阁!
所以,你觉得谁会夺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