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马自达配件【训练营】个人职业能力提升-上海巴伐利亚

【训练营】个人职业能力提升-上海巴伐利亚


目标及内容 Objectives and Contents
从五大方面的培训课程来领会职场必备素养,所有课程都将聘请资深的行业专家及企业高管来授课一品休妻。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配合有趣的互动,使您自我挖掘职场能力,提前打通职场任督二脉姜柔。


参加对象 Target Group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16周岁至35周岁青年,可申请免费参加职业训练营:
-本市户籍青年;
-本市高校在读的非本市生源大学生;
- 本市高校毕业的非本市生源离校未就业应届毕业生阴兵借粮。
课程大纲 Outline
时间管理(掌握时间管理ABC法则,减少拖延)
求职技巧(明确定位鲁昕儿,掌握写简历等求职要领)
职业能力(熟练掌握Office日常应用、沟通技巧、商务礼仪)
演示技巧(领悟成功演讲的要素)
压力与情绪管理(了解管理情绪、释放工作压力的妙招)
课程安排培训时间
日期:课程共5天,可间断上课。
培训时间:3月26日-30日
培训时间:4月09日-13日
培训时间:4月23日-27日
培训时间:5月07日-11日
培训时间:5月21日-25日
培训时间:7月09日-13日
培训时间:7月23日-27日
培训时间:8月06日-10日
培训时间:8月20日-24日
培训时间:9月03日-07日
培训时间:9月17日-21日
课程报名
工作日时间支持现场报名龙神九变,报名请带好身份证,郭文韬在校学校请带好学生证遮天魔尊,离校未就业应届毕业生请带好毕业证。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8:45-16:00
报名地点:上海市杨浦区 控江路1205号2楼 刘老师
电话报名:021-55278008-811 刘老师 021-55278008-815 傅老师

项目背景
上海市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与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等相关市政府部门马自达配件,于2017年5月共同设立了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职业训练营是借鉴国际经验桂花蛋,为青年(大学生)搭建的一个融合课堂教育、求职辅导、岗位模拟、职场体验和专项就业服务等各类功能为一体,致力于提升青年(大学生)职业技能硬实力和求职技巧软实力的综合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对象可免费接受课程培训。
杨浦区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位列上海市首批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由上海巴伐利亚职业培训咨询有限公司承接训练大话神仙。

根据在校学生、失业青年和在职青年的不同特点和不同需求,杨浦区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设计了不同的训练内容。包含基于通用就业能力的普训、适应市场特定需求的专训、针对青年自身特长培养的特训等模式海灵菇。训练课程分为商务模拟公司(内含Kojack、个人职业能力提升普训、一线管理人员专训、商务模拟公司特训4个部分)和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两大模块。不同职业训练项目对照相应训练目标,采取课堂培训、现场实训、情景模拟等形式多样的训练手段。
训练营的目标是培养出与本市产业、行业的发展相适应暗夜心慌慌,与企业人力资源的需求相适应,与青年(大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相适应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