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zp100【赏花会友】和龙金达莱节如约开幕~这样的金达莱节,令人无法抗拒!-延边信息港

【赏花会友】和龙金达莱节如约开幕~这样的金达莱节,令人无法抗拒!-延边信息港


春季赏花踏青正当时

紫红色的金达莱花芳香柔美,一树一树漫山遍野,引得游客带着各种摄影器材、自拍神器争相合影留念;打糕、米肠、紫菜饭、炒年糕、冷面、牛肉汤饭等美食正在烹制,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香气,几乎每个小摊前都围满了迫不及待的食客……

4月22日,中国·和龙第九届长白山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龙神九变。


上午,美丽的金达莱村里人来人往轻身消胖丸,四面八方的游客来到这里,现场品尝朝鲜族特色美食、体验民俗游戏、观看开幕式演出、与漫山遍野的金达莱花合影留念、品尝千人拌饭、试穿朝鲜族民族服装、参与传统习俗巡演等活动,热热闹闹过周末。在金达莱民俗村里,游客们可以全方位的感受朝鲜族风情的独特魅力王欣如。



来自四平的游客刘女士说:“我们一行将近10人早就定好四月份来延边玩,正好和龙又有文化旅游节,就早早的来到这里柴宁宁。这边的朝鲜族美食比别的地方正宗多了,金达莱花也特别漂亮,还看到了这么多民俗表演,真的非常开心植优集。”

举办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创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实现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自2006年以来无料案内所,和龙市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金达莱文化旅游节一起玩石器,其国际化、民俗化、生态化和市场化的办节特色郑秀康,深受广大游客的广泛认同和普遍赞誉。为更加集中展示和龙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丰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打造提升“最美中朝边境线上的金达莱”品牌形象贺雪梅,zp100本届文化旅游节与往届有所不同,除金达莱民俗村主会场外,又增设了光东朝鲜族民俗村、城南村渤海中京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和青龙渔业生态旅游园区三个分会场,活动在4月22日至5月1日期间举办复制娇妻。


和龙市旅游局副局长孙波介绍说:“本届金达莱文化旅游节宗旨为持续推动和龙市文化旅游产业繁荣发展,以深入实施“文化引领、旅游带动”战略为平台,集中展示和龙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丰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打造提升“最美中朝边境线上的金达莱”旅游品牌,加速推进“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进程沙漠雨蛙。下一步我们重点发展旅游民宿和房车营地建设,精心打造春季到和龙来踏青赏花,夏季到和龙来避暑漂流公公偏头痛,秋季可以到和龙来郊游观叶,冬季可以到老里克湖戏冰玩雪。”



较往年相比,今年的旅游节更具朝鲜族民俗特色侯炳莹,增加了不少朝鲜族传统民俗节庆、风情、礼仪等环节。如朝鲜族民俗风情巡游婚礼表演、传统民俗表演、民俗摔跤比赛等。还有每年的保留节目冷火情人,金达莱元池地窖辣白菜制作体验、“唱响金达莱”文艺会演,以及金达莱村文化苑、金达莱村风情园主街金达莱民宿赏花等参观活动。戴景耀


(来源: 延边信息港 编辑:夜华)

精彩回顾:
★朴世豪造点,斯蒂夫点射贺普仁,延边1-3不敌亿利
★珲春野外一老虎遛弯,顺道还把村民家畜给“造”了
★食药监总局通告10起虚假宣传广告,吉林一药企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