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买断工龄【趣旅行】原来孙俪新剧在这里拍的!这座被遗忘的江南老城,比苏杭更撩人,却低调了千年!-唐山多趣事儿

【趣旅行】原来孙俪新剧在这里拍的!这座被遗忘的江南老城,比苏杭更撩人,却低调了千年!-唐山多趣事儿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最近大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魔鬼司令,
火了一大波演员,也火了一座古老的小城。

这是一座被人遗忘的老城,坐落于苏州和杭州之间,像一个默默无闻的老者,安静的坐落在江南的角落泪洒天堂 。

直到人们看到《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画面,大气怀旧的建筑,精致细腻的背景,才发现原来这里比苏杭更撩人,只是没人懂!

这里就是湖州,一个地地道道的江南老城。
在这里tggame,相信你不仅会遇见花开月圆,更会邂逅最美的自己。

去南浔古镇,邂逅一场江南烟雨

此时的南浔,早已进入秋季羸弱的意思,虽不及阳春三月的绿意盎然,但一场秋雨,同样能让这座古老的小镇诗意无限。

by 魚擘擘
朦胧烟雨,秋意冷寒,此时的南浔,不仅是地道的江南,更是最诗意的中国水墨画。

即使不下雨观音饼,南浔古镇的诗意也是丝毫不减,粉墙黛瓦,配上蓝天白云,再加上湖边洗衣的人家,这里依然是小桥流水般的画面。


by 魚擘擘
白天,你可以在古老的巷子里穿梭,去茶馆喝茶,看当地人悠闲惬意的生活。


by 图虫网弯躬摄天下
到了夜晚,不妨就去街上慢慢的散步,看小镇亮起点点灯火,用心体会这里的质朴和安静。

by 图虫网一觉

by 鱼擘擘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古镇
去安吉,寻找隐藏在深山里的世外桃源

如果你想寻一处地方,修身养性,不妨就去安吉竹海吧,这里不仅有满目的翠绿,更是天然氧吧,空气清新,让你禁不住大口大口的呼吸。

by 图虫网宜兴周惠民

by 图虫网karvinwu
竹海深处,瀑布,小溪519996,处处可见买断工龄普绪克,置身其中,犹如到了世外桃源一般,令人陶醉忘返。

by 图虫网小胖小儿


by 图虫网非常明
来到这里,千万不要错过竹海的日出和晨雾,此时的竹海,朦胧缥缈,说不出的梦幻,美得犹如蓬莱仙境。


by 图虫网屋漏痕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
去莫干山,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

如果平日的繁忙让你身心疲惫,不妨就去莫干山,给自己休个假吧乾县广场舞。

by 图虫网喵呜不停
这里峰峦叠翠,处处都是修竹,山泉,还有各种风情的别墅民宿。

by 图虫网小糖抱抱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发呆,赖床,听歌,看书···,不妨暂时忘记工作,关掉手机保险伴我一生,好好享受几天惬意放松的生活。

到了深秋,这里更是美如童话,五彩的丛林,黄的叶县天气预报,绿的,红的,相互交织,层层渲染,像极了一幅幅刚画好的风景画薛刚反唐续。



by 图虫网张力视觉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名胜区
去长兴,欣赏秋天最美的银杏叶

by 图虫网大庭葉藏
长兴,是一个有着1700多年历史的小县城,这里年代久远李天金,民风淳朴牛和鹅,是无数人心中渴望隐居的地方。

by 图虫网怡然视觉
这里一年四季都有说不完的风情,但最美的还是秋天,尤其是秋日里的银杏。

by 图虫网南麂土著

by 图虫网酷儿679
随着秋意渐浓,银杏叶慢慢由金黄变成橙红马兰谣歌词,片片红叶,随风摇曳,仿佛一只只飞舞的蝴蝶。



by 图虫网美髯
如果你来到这里的时候是深秋,不妨就跟着当地人一起,赏红叶,摘板栗,体会小县城里的农家乐。

by 图虫网酷儿679
地址:湖州市长兴县小浦镇八都岕

by 图虫网L-E-N-G
这就是湖州,它不繁华,也不大,但却有着地地道道的江南味陈少泽,空闲的时候,不妨在这里住上几天,让自己放松下来,感受这里的慢节奏···
来源:背包旅行
ID:tsdqser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唐山多趣事儿

旅行|美食|新闻|趣事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太阳拥抱你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往期精彩回顾:
【趣旅行】旅游攻略数不胜数,究竟怎样选正确攻略?
【趣旅行】原来99%的人都有“旅行焦虑症”,看看你中了几条
【趣旅行】明年,日本也要收旅游税了!庞青云快抓紧免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