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黑水鬼【诗路花语】我和冬天有个约定-自主学习网

【诗路花语】我和冬天有个约定-自主学习网


我和冬天有个约定,帮我留住纯洁而又美好的心灵和不带任何杂物、透彻而又明亮的眼睛卖碳翁。
我和冬天有个约定
梁欣怡 常州市虹景小学 指导老师:吴冕
冬天,寒风凛冽,路上的行人,都裹得跟个粽子一样。每天盼望的就是能有温暖的阳光照耀大地。尽管如此,对于冬天山黄鳝,我仍然情有独钟。
冬天的风,寒冷而又暴躁一级重罪。走在路上,脸都冻得通红河蚌汤,像个红苹果夏娣亚。风看似无形魔吞不动城,但当真正感受到时,它却像一个个冰刺西电好网,深入人心。面对如此猛烈的寒风,我究竟喜欢它哪一点呢?你可能永远猜不到我的心思,我就是喜欢它的寒冷,看着行人们被吹得“落荒而逃”时,我就想着有一天我要逆风向前,多大的风都阻挡不了我前进的脚步。于是大麦户,我和寒风有个约定郭力维,下个冬天,我们一起比赛,看我能抵挡住多大的风雨罗清宇。
冬天的雪,纯净而又美好鬼神童子。有人说“冬天下雪的时候,说任何谎话都会被原谅。”唉!雪总是这么的纯洁,无论飘落的雪花有多么的大,都是一副美景。雪像个天真的孩子黑水鬼,像那不带任何杂物的眼睛,纯净而又明亮。使人觉得它本该如此美好,即使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污垢”,而它却永远“微笑”。受雪的影响,在下雪的那天,我感觉身边的事物都是美好的。于是,我和雪花有个约定,我陪它走过祖国的大好山河,吕帅希它陪我看尽世间的美好。
冬天的太阳,温暖而又和煦鳄鱼邓迪。寒冷一直“压迫”着人们,这时温暖的阳光李九鸣,照耀了大地,照暖了人们的心房斯日其玛。一束阳光就好像希望,让整个冬天,在太阳的感染下,变得温暖起来。于是,我和太阳有个约定,在寒冷的冬天它送我一束阳光,我便回它一个灿烂的微笑。
冬天的月亮,高贵而又优雅。寒风吹落了它的“轻纱”夺狱困兽,使那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只留给人们一个冷傲的背影,或许你会说它有星星的陪伴,可是当你抬头仰望天时惟妙惟肖造句,又有几颗星星愿与它独守天空的孤独?它是天空中最耀眼的,如王者一般,却要享受孤独的折磨。于是我和月亮有个约定,我陪它守护夜空,它为我照耀未来的路。
我和冬天有个约定,帮我留住纯洁而又美好的心灵和不带任何杂物、透彻而又明亮的眼睛。你可能会说我幼稚,但当你历经人间的沧桑与险恶鄯怎么读,又有多少人能够留住那颗纯洁的心灵、那双透彻的眼睛?它为我留住我的真,我做它一世的挚友中华支教网。


声明:本文为自主学习网原创作品,图片来自于网络。版权归自主学习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转载请联系微信管理员qq:2408554514
微信公众号投稿请发邮件至:msdianbo@qq.com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如何关注我们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即可获得最新助学读物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