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军事秘闻【趣味茶叶】多喝茶多活20年?-善品轩

【趣味茶叶】多喝茶多活20年?-善品轩

茶能抗辐射吗帝龙城?
2011年发生日本地震海啸以后,大家对核辐射非常地恐慌陈水总,全国各地发扬了一种奉献的精神:贵州、潮州、浙江,包括很多地方把茶叶捐给日本,捐献给大使馆和我们的一些华侨,我们也捐了一批物资给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何婉琪,这个物资包括茶多酚和一箱茶爽,让他们起到了抗辐射作用。

茶叶抗辐射的元素是茶多酚lozio?
现在我们茶叶方面和医学的专家汪丽珍,大家觉得主要原因是它里面含有茶多酚汇林华城,另外一个原因是茶中的锰元素,含量是其他植物的几倍几十倍甚至上百倍,食物中最多的是海鲜类的河蚌,有50多毫克,也没有茶叶多孤山之歌,它能起到抗辐射作用。还有它的咖啡碱、茶碱、可可碱、茶氨酸、多糖、黄酮类、胡萝卜素类都是有一定功劳的郝升山。

抗辐射的工业茶产品已经上市?
茶叶相当于是辐射的防护墙,把包括放射医疗、紫外辐射、手机、香烟、家居、电脑辐射等都挡住了七夫之祸。辐射能引起我们体内的蛋白质、DNA、神经系统、生物膜等等的损伤心的牵引,像放化疗病人会恶心呕吐,都是因为辐射引起的。现在在日本,专门有用茶的成分,做了一个抗手机辐射的辐射贴,已经作为一个产品在用了唐山五虎。

茶在汉代就是长生不老药丑女三嫁?
茶叶在我国最早作为药物使用的时候,是在《神农本草》里面:日遇七十二毒,得荼而解之。汉代就把它当成长生不老的仙药。医圣张仲景,在《伤寒论》里写到:茶治脓血甚效。唐代大医学家陈藏器,在《本草拾遗》里面也说过:其他药都是各个病之药古墓倩影,茶为万病之药。茶刚开始传到欧洲的时候劳丽诗,是作为一种药物放在药房里面卖的。

茶多酚是第七大营养素?
20世纪80年代,日本科学家最早报道了,茶里面的茶多酚能够抑制人体的癌细胞活性。中国的《大众医学》、美国的《时代周刊》和《时代》、德国的《焦点杂志》,都把茶作为最好的抗氧化食品或者营养食品去推荐。有人甚至把茶里面的茶多酚叫做第七营养素,与其他的六大食品营养素并列126卡盟,表示茶的功效成分与人体健康的关系非常大。

茶叶其他的保健作用君为下?
抗氧化和延缓衰老:每天喝一杯茶,寿命延长0.5年,喝咖啡因的饮品,寿命减少0.5年。
增强免疫:喝茶可以抵抗病毒的入侵,也可以减少肿瘤发生的概率,多喝可以预防感冒。天藤湘子
保护脑:70岁以上的老人每天喝茶2-3杯以上的,军事秘闻患老年痴呆症的概率低很多。
降血脂:把茶多酚从茶叶中提取出来,做成胶囊片剂,一个月以后血脂下降20%左右。
减肥:在美国,茶多酚是做到减肥药品里面去的,他们觉得茶叶的成分能够燃烧脂肪。
降血压:每天喝茶的杯数跟高血压威胁的指数成反比,喝茶越多,你得高血压的机会就越少白衣剑卿。

感谢您对善品轩普洱茶的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