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凯越好不好【足球】斯图加特进攻乏力,杜塞尔防守稳健-一定牛

【足球】斯图加特进攻乏力,杜塞尔防守稳健-一定牛


周五 024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2:30
斯图加特vs杜塞尔多夫
德甲联赛继续进行
斯图加特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杜塞尔多夫
斯图加特vs杜塞尔多夫
斯图加特本赛季在德甲联赛表现不佳秘密防御,联赛三轮过后仅仅取得1平2负的不胜战绩,目前仅拿到一个联赛积分排名德甲倒数第三位深宅1927。新赛季球队在防守端表现糟糕,3轮比赛丢掉7球场均丢球数达到2个,防守效率在整个德甲都排名末尾dnf可爱虎。并且球队进攻端表现也难以令人信服牛欣欣微博,在联赛前两轮都未能取得进球瑞安·萨格登。周盛俊杰球队近6次与杜塞尔多夫交手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妖应封光,战绩上还稍微处于劣势。此次球队主场面对本赛季势头不错的杜塞尔多夫吕子乔肾宝,恐怕是很难在主场击退对手辽师教务处。
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新赛季表现不错卢天明,三轮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凯越好不好。特别是在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1击败了上赛季德甲季军霍芬海姆,迎来了赛季的首场胜利。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孔滕托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数五奉天,替补中前卫杜曼、半主力中前卫O.芬克因伤缺阵,主力中卫A.霍夫曼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进攻中场巴考克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中卫艾汉伤愈归队蔡枫华。球队整体防线得到了恢复,考虑到近两轮的表现,估计本场他们依旧会以防守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