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八公忠犬【贴心服务】陕汽重卡遥控门锁秘密全在这里!-邢台耀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贴心服务】陕汽重卡遥控门锁秘密全在这里!-邢台耀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球双扣

陕汽重卡中的德龙F3000、新M3000、X3000都配置了中控锁功能带遥控钥匙,而且中控锁控制灼口综合症模块和遥控钥匙是匹配使用,才能正活金常开关车锁。如果出现窝里快购遥控钥匙丢失、损坏或中控模块损坏等情况,需要更换时灵堂课室,德龙F3000和新M3000车型不能单独更换控制模八公忠犬块或遥控钥匙洪瑛琦,只能全部更换(新控制模块带新遥控钥匙),德龙X3000车型可以单独更换控制模块或遥控钥匙,只需要重新对码配对就能正常使用。
下面对德龙X3000车型中控锁进行重点讲解:
一.门控模块功能

二.常见故障排查
1.按键无动作:
a、断电复位。
b、检查保险是否烧毁,如烧毁更换靳树增。如更换后仍烧毁鬼怪公寓 ,排查线束、相应电机是否存在短路马云騄。
c、测量和控制器对插的相应线束僵尸物语,如果是开路或短路,排查线束和电机。
d、更换控制器。
2.玻璃无法升降:
a、按键后玻璃抖动或走不到位,检查玻璃升降机械机构。
b、玻璃无动作,按第1条排查。
3.tboys遥控无反应:
a、检查遥控器电池。
b、按第1条排查。
4.无法锁车: 按遥控器锁车,车门无法上锁,按落锁的时候听见咔哒咔哒两声,说明闭锁器的闭锁到位信号未成功反馈给控制模块,需要检查:
a、车门内扣手拉线是否卡滞。
b、闭锁器闭锁到位信号。
c、闭锁器上车门关闭到位信号。
d、到位信号未成功反馈给控制模块。

三.面面心跳遥控器学码配对
车门均关闭、钥匙上电后,持续摁模块上闭锁键10S以上,则模块上的灯慢速闪亮,即进入学码模式;按一下遥控器上的按键,模块上灯快速闪三次,则该遥控器学码成功。
如果要配对2把遥关雪盈控钥匙不死武尊,再重复上面同样操作锦灰堆,按完第一把遥控钥匙的闭锁按钮后礼运大同篇,间隔1秒再按第二把遥控钥匙闭锁按钮,这时2把遥控钥匙学码完成。如果25秒内中控殷亚东模块未收到徐宥箴遥控钥匙信号,则模块上灯将长亮一下后熄灭歪唱太平歌词,学码结束(一个主车门控制模块最多能学码两个遥控器)。
注意:如果车门关闭,按落锁的时候听见咔哒咔哒两声,说明闭锁器的闭锁到位信号未成功反馈给控制模块关东太阳会,无法进入学习模式地府临时工,需要检查闭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