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长中剑客3d【诗词雅集】拍完毕业照,就再也没能聚齐-chenyan4

【诗词雅集】拍完毕业照空中英豪,就再也没能聚齐-chenyan4高文谦

多想回头望,把故事从头讲

Kokooma [韩]
长中剑客3d?邹智文点击收听 ?

《尤利西斯》节选
作者:阿尔弗雷德·丁尼生 [英国]
我自己是我全部经历的一部分;
而全部经验,也只是一座拱门顶峰音像,
尚未经历的世界在门外闪光,
而随着我一步一步地前进葛柏,
它的边界也不断向后退让。
最单调最沉闷的是停留,是终止,
是蒙尘生锈而不在使用中发亮!
难道说呼吸就能算是生活?
惟有从永恒的沉寂之中抢救
每个小时,让每个小时带来
一点新的收获。最可厌的是
把自己长期封存、贮藏起来红旗军演,
让我灰色的灵魂徒然渴望
在人类思想最远的边界之外
追求知识新学堂歌,像追求沉没的星星。
飞白 译
出自《世界在门外闪光》,湖南文艺出版社
我宁肯爱过而又失却,也不愿做从未爱过的人
—— 丁尼生
阿尔弗雷德·丁尼生,英国维多利亚时代最受欢迎及最具特色的诗人。1828年丁尼生进入剑桥大学。代表作品有组诗《悼念》、诗歌《伊诺克·阿登》《等沙洲》等。

这一散猫头鹰王国,就再也没能聚齐
留言:毕业后,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与我同辛劳、同工作、同思想的人蛮荒的童话,
对雷电和阳光永远同等欢迎。
——丁尼生
拍毕业照,是一场告别学生身份的仪式,快门按下的瞬间,就意味着你的学生时代结束了,照片里的同窗也纷纷走散……毕业那天,集体照被浓缩在一张被塑封的照片里爱欲情迷,那是今后怀旧的物料,也是自嘲的佐证。
六月,是条分割线,把这年分成了两半,一半是过往超级全才,一半是继续。这个月的开端也带着别样的稚趣与天真,随着日子的滑行寿永年 ,六月又有了新的别称:毕业季。
毕业了,一切新鲜的事都纷至沓来古代调香师。“随着我一步一步地前进,/它的边界也不断向后退让。”这种前进裹挟着骨感的现实与果敢的勇气,在无忧无虑的时刻,也须知晓,其实困难才是人生中的常态。时间如神偷带走了很多东西,但同时也会留下经验,穿过那座拱门,尚未经历的世界就在门外闪光……
文/肖尧
文中动图源自网络
「 留言话题 」
毕业后,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田川寿美?
为了拥抱那一个人,笑着哭着拥抱了整个班
-诗歌音乐 -
音乐剪辑自韩国音乐家Lune的作品Farewell Story,选自同名专辑Farewell Story。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 来不及说出的谢谢七彩蝶园。



▎诗意的人
张新成
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巨兽岛,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从而受到关注;代表作:电视剧《最强男神》《你好,旧时光》。目前正在拍摄湖南卫视周播剧《大宋少年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