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上海月子会所【资深导游总结】赴美旅游必备攻略-北美旅游达人网

【资深导游总结】赴美旅游必备攻略-北美旅游达人网


通常我们去心仪的国家旅行总是想要玩的很通透,但是总是因为时间安排得特别紧而不够尽兴,只要你拿到了美国的签证,不妨根据我本文介绍的攻略采用自驾游,这样既可以去感兴趣的地方,又可以自己掌握时间和节奏,鞠婧袆在喜欢的地方好好享受。
一、预先充分准备
【语言English】
自驾游您还在担心自己英语不行?这根本不是问题,现在智能手机和电器上有很多翻译app,可以进行文字或语音翻译,你说中文,手机说英文,基本的意思传达没有问题。
【手机】
在美国可使用的手机为三频手机(900M,1800M、和1900M三种频率的GSM)灵儿续传,如果你的手机制式符合,可以开通国际漫游吴积逊,您还可以购买一张中美双向电话卡,可以中美互打,与亲人朋友之间保持联系。
【海关相关规定】
随身携带的金钱数量和物品必须符合海关规定,不要有侥幸心理梦寐以求造句。若是带过违禁食品被没收过,常会在美国海关留下“案底”,以后再入境会成为重点排查的对象。
【美国信用卡】
美国基本上到处可使用Visa和Master卡,刷卡付账非常方便,适当少带一点现金
【电源转换插头】
美国使用电压110V、60HZ交流电,插头形状和国内不同,一定要带转换器,否则无法充电。
【联系人Contact Person】找一个英语流利的联系人,随时向其通知自己的行踪,以便紧急之需。

二、中国驾照能在美国合法开车吗?
美国交通法规各州不同,持B类签证,以下的州允许这类签证的人持中国驾照合法驾车至少30天或以上:亚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艾奥瓦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马里兰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奧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得岛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西弗吉尼亚州、怀俄明州、华盛顿特区。
就上面的来看,自然风光壮丽的西部州林汉奇,大部分都可以使用中国驾照,而东部城市的一些州很多事不承认中国驾照的合法性得,因此建议尽量使用发达的公共交通或到美国AAA(汽车联合会组织)在各地的办公室事先申请国际驾照。切记不能有侥幸心理!
【租车一定要买保险】
在美国租车每天价格不等,但对持外国驾照的人绝大多数要求必须买租车公司的驾车保险,要认真阅读租车的条款,上海月子会所看清每天的限程、超过限程后的收费标准等。
【过路(桥)费】
美国高速公路和过桥很少收费,即使收费也很便宜。


三、玩
高速公路两州交接处或景点附近等都有旅游信息中心(InformationCenter),那里有详细介绍各个景点的小册子,供游人免费取用。


四、购物
【购物中心】
各个城市都有购物中心shoppingmall,其中有各种各样的特色商店。
【退货】
美国退货很方便,不需要有理由,只要是没有使用过、发票和价格标签还在的商品在售出30天内都可以全价退回原来的商店或其异地连锁店。

五、吃
享受美食是旅游很重要的,在美国不仅有来自世界上各个国家的特色食品饭店,也有出自本土没有污染的海鲜、牛排等。华盛顿优雅的法国菜馆、奥兰多著名的牛扒店、亚特兰大的法国小点心、波士顿著名的Cheers酒吧等等,都会成为你旅行难忘且珍贵的记忆。美国的各种快餐店很多鬼手王,还有自助餐,平均价格十美元/人,因地理位置、食品种类、甚至时段等价格会有一些不同。



六、需要注意的地方
【小费】
在美国就餐时通常需要按总餐费的15%给服务生小费,快餐店不需要付小费,自助餐厅一般按1人/1美元来算,团队就餐餐馆的账单一般会加入小费费用,不需要另付小费。
【时差】
美国共分六个时区长子鼓书,每个相邻的时区相差一小时。其中美国本土四个,由东向西依次为:
1、东部时区(EST)的主要城市:纽约、华盛顿、波士顿、费城、亚特兰大、迈阿密广发聚瑞。
2、中部时区(CST)的主要城市:芝加哥、底特律、休斯顿、达拉斯。
3、山区时间(MST)的主要城市:丹佛、盐湖城蚂蝗怕什么 ,凤凰城
4、太平洋时区(PST)的主要城市: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圣地亚哥。
【紧急电话】
救生、消防、警察、医院的紧急电话都是911。
【遇到警察】
美国警察依法配有枪支,如听到“Freeze”“Stop”等英文单词,都是要求你立刻停止,请千万照做!!!如果和警察进行沟通五味吧,也请尽量保持不动的前提下进行沟通,切忌有突然的动作,尤其不要伸手到上衣内侧口袋里,避免他们产生你在掏枪的误会,如果误会他们极有可能会开始射击。如果有沟通困难,你可以告诉警察“Idon’tspeakEnglish‘’,他们会尽量马上调来翻译。


不旅行不知道这世界有多美好,人世间再也没有哪一件事如旅行这般禁得起反复的回忆了。在旅途中,我们常有机会看到不同的人生,看到很多自然天成的美景,感受到自己的渺小从而懂得知足者常乐。旅行也是一个帮你学会同时“放下”和“拿起”的机会,放下的是平常日子里的无数纠结,拿起的是新的勇气和信心。
旅行并不能改变人生,但是旅行中的所感所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李少石。自驾游遍美国的梦想离你实际上并不遥远。
关注北美专家掌握更多资讯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