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xiaoyoulu【跟踪】盐城警方查处开车看电影大巴司机:还涉嫌非法营运!-新盐城

【跟踪】盐城警方查处开车看电影大巴司机:还涉嫌非法营运刘室三牧!-新盐城律政新人王



8月20日,新盐城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苏J3H716的客车司机,你一路上抢了多少微信红包?电影好看么?
盐城警方接到微博举报线索后,立即锁定涉事车辆和驾驶员,并在凌晨将人员控制,涉事车辆还涉嫌非法营运。现代快报记者从盐城交警部门得知,举报人的举报内容属实赵乐秦,据驾驶员交代,他夜里开车看电影是为了解乏长天烽火。


大巴车被查 盐城交警供图
8 月 19 日上午周力波,一名举报人通过微博向省公安厅官方微博 " 平安江苏 " 举报,其父亲乘坐的 18 日晚从上海回阜宁的苏 J3H716 大巴车驾驶员不顾及乘客的安全梅园村酒家,在开车的途中看手机视频,并且提供了视频录像。" 平安江苏 " 指令盐城交警迅速核查,盐城交警支队当即指令阜宁交警大队调查处理,并派员赶赴阜宁。
阜宁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调查取证,摸排相关车辆信息巨骆驼蜘蛛,经过信息比对发现苏 J3H716 大型普通客车同时涉嫌非法营运。通过信息研判,民警发现该车已于当天上午到达上海,在与车辆所属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后极道兵器,预计该车当天夜里返回阜宁可能性很大。雷晓晨阜宁交警大队立即联合当地运管部门于当晚设卡拦截。20 日凌晨 1 时 38 分许,执勤民警在阜宁境内的 204 国道与香港路交叉路口处成功查获该车,经过身份核查发现此时车辆的驾驶人韩某就是前一天被举报的驾驶人魔行异世。
据韩某交代凯旋在子夜,苏 J3H716 大型普通客车确实未取得营运资格,平时主要用于在上海为另一辆营运客车驳载乘客,有时因乘客过多会带着多余的乘客直接从上海回阜宁无心神医。韩某称峨眉飞盗,在 18 日下午 5 时开始在上海市区招揽乘客,于晚上 9 时从上海出发,当行至江阴大桥时因犯困,便采用观看手机视频、听音乐的危险方式 " 解乏 "陆羽茶室,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兴泰服务区才停止贴身男秘。
"20 日凌晨xiaoyoulu,坐在询问室的韩某对自己的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表示hi歌,阜宁交警大队依法对韩某驾车时看视频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 50 元、记 2 分的处罚,向车辆所属的盐城市神龙运输有限公司阜宁分公司、盐城市神龙运输有限公司三灶客运站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且将其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移交运政部门调查处理。
此外雅马哈暴龙,阜宁运政部门已经向盐城市神龙运输公司三灶客运站送达违法通知书,拟对其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的行为吊销其经营许可,处以罚款 5 万元的处罚决定;注销驾驶员韩某的从业资格证且三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对车辆承包人季某的其余车辆进行深度调查谢人门帘,如果发现有其他违法行为将一并依法处罚。据了解,该处罚结果已经上报上级部门审批,处罚决定书将在 3 日后送达。
" 我们按照《盐城市公安局关于鼓励举报违法犯罪的通告》的规定,给予举报人 1000 元奖励芦柑上火吗,并请他继续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娜美喜欢谁。" 盐城交警呼吁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在参与交通过程中要模范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文明开车、安全行车,同时鼓励市民发现交通违法及时向交管部门举报农夫殴宦,共同参与交通管理。
来源:现代快报,记者:姜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