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六人晚餐【转角遇到爱】一年的相伴,一个圆满的句点-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睦邻生活馆

【转角遇到爱】一年的相伴国手丹医,一个圆满的句点-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睦邻生活馆力王有几部



2017.9.30 濉溪二中?周六
总●结
转角遇到爱
由平湖市第二届公益创投支持六人晚餐异域战将 ,睦邻服务服务发展中心承接的转角遇到爱项目在9月正式进入为尾声诸子喻山水,2017年9月30日柴田丰,中心召集了项目志愿者召开了项目末期总结分析交流会,回顾我们这一年项目所做的工作千本共。
会议中剪枝的学问,我们首先感谢了志愿者这一年的转角遇到爱项目的理解和支持李林玉。有了他们我们才能够将项目的每个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隐婚市长。
接着斗鱼杨博,翁其钊由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我们的志愿者一起回顾项目运行一年做的工作、活动三秒哥,取得的一些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齐白石画虾。
最后病退申请书,我们一起讨论了转角遇到爱后续工作延续珍爱泉源,如对爱心椅后续的维护清洁无敌福禄寿,高龄独居、困难家庭老人的定期走访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志愿者们都很乐意继续为项目的延续出力~~

公众号: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睦邻生活馆
ID:jingkaimulinguan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