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龙血树【警惕】爸爸开车妈妈玩手机,后座5岁女儿险被车窗卡窒息!出了事这对夫妻居然先……-海峡视窗

【警惕】爸爸开车妈妈玩手机,后座5岁女儿险被车窗卡窒息!出了事这对夫妻居然先……-海峡视窗车视杰



10月4日是中秋节,
在常州金坛,
却险些上演亲人阴阳两隔的悲剧

一对夫妻因疏忽大意,导致5岁女儿被卡车窗窒息陈布达,生命危在旦夕。紧急时刻刨冰进行曲,恰巧江苏省肿瘤医院重症监护室的护士陆小月路过,将窒息小孩从死神手里抢救回来!
孩子被卡车窗窒息
10月4日上午10点多,常州金坛区元巷小区门口,市民张先生(化名)驾驶车辆带着妻子、五岁的女儿正准备外出。
由于女儿坐在车后排吃甘蔗,张先生便摇下车窗,方便女儿丢甘蔗屑。过了一会,张先生欲关上车窗唐本忠,而女儿此时头正伸在窗外欢乐正前方,结果被车窗紧紧地卡牢,动弹不得。
张先生正在开车三界西游,根本没有发现后排的女儿被卡,而坐在一旁的妻子在玩手机,也没有发现女儿被车窗卡住。正巧,一位大爷路过看到小孩痛苦的表情,察觉情况不对,赶紧示意张先生停车风流老顽童。张先生夫妻这才发现女儿头部被车窗紧紧地卡住。见此情景杨佳川,两人已吓得不知所措,互相埋怨争吵。
路过护士救回小孩
10时10分左右,江苏省肿瘤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陆小月跟妈妈和姐姐在小区附近水果店买东西。一家人拎着东西往小区走。看到小区门口聚集了十多个人,牛牧童感觉到可能是出事了。
当她走近时娱乐大丈夫,正巧看到孩子的妈妈抱着窒息的小孩正在打骂张先生。出于职业本能,陆小月将手里的物品往姐姐手里一扔,便上前救人。
此时,小孩由于窒息,已口吐白沫眼球上翻三板虎,没了意识。陆小月赶紧将小孩的衣服解开全能修真者,跪在地上连续做了几个循环的心肺复苏,然后让小孩妈妈帮忙将小孩的嘴巴撬开进行吸痰金正敏。陆小月专业的动作让嘈杂的现场顿时安静下来。“生死就在一瞬间。我需要冷静,当时围观的人比较多,声音实在太吵了,而且家人也不配合,一直在那哭闹。”陆小月说。经过一两分钟的紧急抢救,小孩慢慢恢复了意识韬客,龙血树终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小孩得救了!已经满头大汗的陆小月长舒了一口气。而此时,张先生夫妻还在争吵埋怨缩小帽,陆小月劝说赶紧把孩子送到医院检查一下,以防万一,夫妻二人这才匆匆离去。
△陆小月平时的工作照
面对如此粗心大意的夫妻二人,陆小月也是哭笑不得,于是发个朋友圈吐槽一下,并提醒大家带孩子要注意安全非同凡响的爱,引来了朋友圈广泛热议和点赞。
网友评论
@招打字员de_小仙女吖:孩子在吃甘蔗,就开车窗方便扔甘蔗渣?就这种素质的父母难怪孩子也看不好。
@键盘曝光台:1.教孩子随地扔甘蔗屑杨亲鹏。2.粗心关车窗。3.孩子出事了不救孩子反而互相埋怨。这么渣的父母世界上也没几个了吧。
@分手之后你还好么:感谢这个护士,家长还是长点儿心吧。
@宇宙级小朋友:大人分不清主次吗?先吵架还是先救孩子不懂吗?
@枫文字:这么粗心还是别养孩子了。
来源:《现场》、新华视点、新华视界、海西晨报、新华社、新华网、网络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爆料 ◆ 社会 ◆ 生活 ◆ 文化
闽网文化传播(漳州)有限公司
消费日报网海峡视窗频道
商务合作 :180-0596-0228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ID:mwbb0596)
点击历史消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