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锡金【豆包妈妈讲故事】第56天《和梨子一起卖掉的小女孩》-豆包妈妈讲故事

【豆包妈妈讲故事】第56天《和梨子一起卖掉的小女孩》-豆包妈妈讲故事

和梨子一起卖掉的小女孩


嗨杀戮一代,大家好峨边门户网!我是豆包妈妈昌邑之窗,是一名90后新手妈妈!
“豆包妈妈讲故事”起初叫做“秦老师讲故事”,那时候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锡金,所以每晚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一共讲了两期(每期100天),还记得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每天晚上在我的朋友圈听故事。
因为有小宝贝们的支持卢恬儿,秦老师生完可爱的小豆包卡图马族,决定要把这件事情继续做下去沙丁鱼挂机。只希望小豆包听到的故事和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曹再发,也能给更多的妈妈带来陪伴宝贝的法宝暗黑修仙。
充满爱,这次我们全新出发,秦老师也变身成为豆包妈妈啦,唯愿在听故事的小朋友们从小都有一颗充满爱的心,也把爱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山中传奇。宗一童
大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豆包妈妈微信喔!Doubaomother

亲爱的宝贝,亲爱的妈妈们,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飞燕女,每晚8点收听"豆包妈妈讲故事"乔登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