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黄河壶口瀑布视频【说】我没留意,意大利语怎么说?-玩转意大利语意大利

【说】我没留意,意大利语怎么说?卢驭龙-玩转意大利语意大利


点上方▲"玩转意大利语意大利"▲关注并置顶
▲这里有最新鲜的意大利语和意大利资讯
▲关注后回复数字"01"直接领取4GB中意双语电影
「ImparaDove Vuoi山里的汉子,QuandoVuoi」
玩转意大利语意大利
关键词:guardare
我没留神 Non ho guardato
(字面意思:我没看到)
单词注释 (guardare是基本动词利维爱,一定要掌握!)guardare
[I.]v.tr.(1) 看; 注视, 凝视:guardare il paesaggio观看风景guardare lo spettacolo 看节目guardare le stelle dal balcone 从阳台上看星星Mi guardò come se mi vedesse per la prima volta.他瞅着我就好像头一回看见我似的。(2) [assol.] 仔细看, 留神看:Guardò in quella direzione e vide un aeroplano. 他仔细朝那边望去, 看到一架飞机。Guarda, per favore王泓人, a che ora partirà il treno.请留神看一下火车什么时候开。Guardava fuori della finestra.他往窗外看黄河壶口瀑布视频 。(3) 察看漫画补档, 査看:guardare i compiti检査作业guardare col microscopio 用显微镜察看Guardò il conto e si accorse dell‘errore.他查看账目发现有差错。guardare una ferita查看伤口(4) 考虑:guardare le cose dal punto di vista del materialismo dialettico 从唯物辩证法观点来考虑事情Guarda un po‘ tu se ho torto.你考虑一下看我有没有错东华上仙 。Guarda un po‘ chi si vede! [口] 瞧瞧这是谁来了鼎拓衡器! (对来者表示喜出望外的招呼语)(5) 看护风流岁月, 照料:guardare i feriti 看护伤员guardare i bambini照料孩子(6) 看守, 看管: guardare un ponte看守桥梁guardare i prigionieri 看管战俘guardare le pecore看管羊群(7) 对…感兴趣, 关心v.intr.[aus. avere](1) 看作皮卡堂卖号吧, 看待; 展望:Guardiamo a lui come a un amico.我们视他为朋友招宝农庄 。guardare al futuro con fiducia 充满信心展望将来(2) 注视 (表示尊敬) :Tutti i soldati guardano al comandante di compagnia. 所有的战士都看着他们的连长。(3) 注意, 当心;予以重视:Guarda di non cadere风云决歌词 !
#互动#
在最下方写留言,写下今天学的内容或者对意语/在意生活小感悟。

意大利生活|意大利语学习/翻译|意大利留学|意大利旅游|一对一贴心服务|微店: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