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长春市医保中心【设计说】家里柜子打嵌入式的,超省空间,邻居看到都想学!-大凡设计装饰

【设计说】家里柜子打嵌入式的龘靐齉爩,超省空间,邻居看到都想学爱难求!-大凡设计装饰吃苦夏令营




嵌入式的设计如今也是越来越流行了,罗艳芳尤其是应用在小户型的设计上,可以一定程度的节省空间珍妮肤,非常美观大方,而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嵌入式的柜子设计大唐狂士。

1. 玄关柜
有的户型玄关比较狭窄,属于狭长型玄关,如果再添加玄关柜、鞋柜啥的欢途旅游网,就会使空间看上去更小。这时就可以采用嵌入式柜子的设计,嵌入到墙体长春市医保中心咲良田重置,节省了不少空间江耀城,收纳与装饰功能完美结合。



2. 电视柜
嵌入式的电视柜看上去就比较舒服环艺吧,与墙面形成一个平面。电视四角都嵌入在墙体,能避免老人或者孩子磕碰到盗版三国志,很实用哦。



3. 收纳柜
墙面凹进去的那一块就可以做个嵌入式的收纳柜,这样既能合理利用空间,又能起到收纳和装饰的作用电吹管。




4. 衣帽柜
衣物多双面劳伦斯,可能衣柜都不够用,家里空间又小,可以做一面嵌入式的衣帽柜,这样就方便多了骆文博。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春天的小河。



大凡装饰电话:0310-4500005 13231059281微信:zxp982833726
地址:邯郸市丛台东路与东环交叉口颐高大厦北座1901室

· END ·
更多好作品关注大凡装饰微信公众平台
|方为大凡生活|高端陈设艺术|极致空间美学将精彩设计带到你身边L大凡装饰
微信号:zxp982833726
T E L:13231059281WE AREON THE ROAD
扫二维码 关注大凡新号——更多惊喜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