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龙珠国语全集【读史】“坑夫”那些事-悠悠我心

【读史】“坑夫”那些事-悠悠我心


常言道:“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
历史上有许多官员的“贤内助”,枕边常吹廉风,引来后人敬仰。但也有一些“贪内助”的故事疯人愿歌词,读来发人深省xinl,极具警示意义。
唐代官员元载,沦落成为巨贪,其妻王氏功不可没。王氏贪婪成性喻虹渊,蛮横善妒龙珠国语全集欧拉线,除了掌管家庭事务刹马镇,她还通过丈夫干预朝政,元载的不少“政见”,就出自妻子的“枕边风”侯新生。
同贪共腐的畸形家风一站到底檀越,必然影响后代ca8208。他们的三个儿子腐化堕落封斋节,贪污受贿单冲峰,为买官卖官大开方便之门。《旧唐书》载:元载去上朝时郑在娟,王氏就放纵长子伯和等人“游于外”王惠心。所谓“游于外”,可不是去郊外游玩,而是结交狐朋狗友,以满足自己的贪欲——“唯以聚敛财货、征求音乐为事”。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元载一家如此放肆22条军规,自然引起了皇帝的注意,元载被处以极刑,王氏与三个儿子也得到应有的惩罚仙企鹅。皇帝在敕书中特别指出:“凶妻忍害,暴子侵牟,曾不提防,恣其凌虐。阎晶晶”后来的我们
主演:井柏然 / 周冬雨 / 田壮壮